討論串[問題] 新興公托評價如何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Escaper (嘿嘿嘿)時間4年前 (2022/06/01 11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2兒子就是新興公托出來的. 先說評價:我評價可以到4.5顆星!. 缺點部分:蚊子算是比較多. 小孩很容易感冒(這也不算缺點)因為小孩沒戴口罩. 大家傳來傳去(練抵抗力,成長必經之路). 阿姨部分人都不錯,聯絡簿都有在寫,沒東西寫也都會擠出一些詞句. 硬體的話有2層樓,班級有4個班,阿姨們都會互換.
(還有78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6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Couples (喔耶~)時間4年前 (2022/05/30 08:2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小孩送過新興公托呢. 想請教一下評價如何. 因為高雄市公托 小孩只能選一間去排隊. 因為新興公托離家裡比較近 有考慮這間. 但不曉得評價風評如何. 能否請大家給一點意見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40.56 (臺灣)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