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興公托評價如何?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喔耶~)時間4年前 (2022/05/30 08:25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小孩送過新興公托呢 想請教一下評價如何 因為高雄市公托 小孩只能選一間去排隊 因為新興公托離家裡比較近 有考慮這間 但不曉得評價風評如何 能否請大家給一點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40.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653870315.A.72A.html

05/30 08:34, 4年前 , 1F
還沒機會去過這個公有拖吊場
05/30 08:34, 1F

05/30 11:12, 4年前 , 2F
樓上想酸縮寫,可是公托大多指稱公有托嬰或幼兒園(
05/30 11:12, 2F

05/30 11:12, 4年前 , 3F
公幼),原po 我覺得沒啥問題,雖然我不是那邊區域
05/30 11:12, 3F

05/30 11:12, 4年前 , 4F
的,我是送民權公幼,不太懂新興,但是幫忙推
05/30 11:12, 4F

05/30 11:13, 4年前 , 5F
順便說一下高雄有幼兒園、托嬰等等相關的FB可以去
05/30 11:13, 5F

05/30 11:13, 4年前 , 6F
爬一下文喔,我在找公托的時候都有參考一下。
05/30 11:13, 6F

05/30 11:45, 4年前 , 7F
公托應該都有一定水準,應該都有臉書粉絲頁,可以上
05/30 11:45, 7F

05/30 11:45, 4年前 , 8F
去看看照片活動內容,做為參考
05/30 11:4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Yb0xhSg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Yb0xhSg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