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新興公托評價如何?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嘿嘿嘿)時間4年前 (2022/06/01 11:48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2兒子就是新興公托出來的 先說評價:我評價可以到4.5顆星! 缺點部分:蚊子算是比較多 小孩很容易感冒(這也不算缺點)因為小孩沒戴口罩 大家傳來傳去(練抵抗力,成長必經之路) 阿姨部分人都不錯,聯絡簿都有在寫,沒東西寫也都會擠出一些詞句 硬體的話有2層樓,班級有4個班,阿姨們都會互換 比較大的都還會帶出去散步,曬太陽等 至少我兒子沒有抗拒去公托的意思 下課是很開心放學那種 我同事或朋友聽到我有抽到公托都報以羨慕的眼神 有排到或抽到就放心去吧,真的比保母跟私托便宜很多 不過每半年或要提供在職證明 ※ 引述《Couples (喔耶~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小孩送過新興公托呢 : 想請教一下評價如何 : 因為高雄市公托 小孩只能選一間去排隊 : 因為新興公托離家裡比較近 有考慮這間 : 但不曉得評價風評如何 : 能否請大家給一點意見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51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654055282.A.C15.html

06/01 19:59, 4年前 , 1F
我女兒也是在那邊,大姨很熱心,小孩不會排斥,而
06/01 19:59, 1F

06/01 19:59, 4年前 , 2F
且會給很多育嬰知識!
06/01 19:5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Ybk5omL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Ybk5omL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