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新興公托評價如何?
我2兒子就是新興公托出來的
先說評價:我評價可以到4.5顆星!
缺點部分:蚊子算是比較多
小孩很容易感冒(這也不算缺點)因為小孩沒戴口罩
大家傳來傳去(練抵抗力,成長必經之路)
阿姨部分人都不錯,聯絡簿都有在寫,沒東西寫也都會擠出一些詞句
硬體的話有2層樓,班級有4個班,阿姨們都會互換
比較大的都還會帶出去散步,曬太陽等
至少我兒子沒有抗拒去公托的意思
下課是很開心放學那種
我同事或朋友聽到我有抽到公托都報以羨慕的眼神
有排到或抽到就放心去吧,真的比保母跟私托便宜很多
不過每半年或要提供在職證明
※ 引述《Couples (喔耶~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小孩送過新興公托呢
: 想請教一下評價如何
: 因為高雄市公托 小孩只能選一間去排隊
: 因為新興公托離家裡比較近 有考慮這間
: 但不曉得評價風評如何
: 能否請大家給一點意見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51.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654055282.A.C15.html
推
06/01 19:59,
4年前
, 1F
06/01 19:59, 1F
→
06/01 19:59,
4年前
, 2F
06/01 19:59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
18
25
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