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附中VS鳳中
共 8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8(29推 1噓 34→)留言64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vendee (外面好危險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1 20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二十多年前上ptt時,就在連綫版或高中版,看大家戰學校,沒想到現在還是. 只是現在戰的是小孩的學校 XD. 先說結論:. 1. 有第一志願就選,這沒什麽好考慮的. 2. 如果小孩真要選第二第三,也沒關係,其實和第一也沒差別. 3. 那差別到底是什麽? 家長的社經背景才是決定小孩未來收入和幸福的要素
(還有613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7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datenight (白目~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1 17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前文吃光。. 身為一個附中畢業的老人來說個話。. 念附中都說附中自由。. 但是好像也說不出個什麼厲害的地方。這種事情要一條一條抓出來比較才知道。. 我覺得最有趣的舉例是:附中有排球隊。之前還有棒球隊。. 經營狀況就沒有很好,因為學生本身母體少。. 排球隊不是既有社團,是有甄試有練球的球隊雛形。有女排
(還有317個字)

推噓23(23推 0噓 23→)留言46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Stonghenge (仁武陳奕迅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1 11:25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弟我恰好103年畢業於附中,而我姊畢業於鳳中,. 應該還算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。. 首先我也跟妳女兒一樣,能上雄中,但是我不想去棒子高中,. 所以就去了附中,我一點都不後悔,畢竟我也是認為會念書的去哪都一樣。. 後來我學測考72級,雖然不是超屌的分數,但是在當時也是除了醫牙要拚面試,. 想填哪就可以
(還有1652個字)

推噓17(17推 0噓 26→)留言43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sazabik (SAZABI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1 09:30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前幾篇的能人回應讓學涯的選擇論述越趨完整,我就以我中年在社會體驗的現實,年收將近600萬的情況,以職場回推建議高中生的學涯重點,獻醜的提供一塊讓大家參考的拼圖。. 如果說以未來的職涯發展,不管是當老闆,領人薪水還是走公職,高中生涯對一個孩子的重要性,我認為是一段志向的塑型與興趣培養的一個過程,至於血
(還有482個字)

推噓11(11推 0噓 33→)留言4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xelop (蔡比巴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1 08:56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到上面有人提到,不要讓孩子念社區高中,覺得有必要正視聽一下. 繁星計畫的初衷,的確是讓偏鄉孩子有機會到頂大. 但是後來發現,這個計畫,更能夠消弭明星高中與社區高中的差距. 在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中有這樣一句話:. 「大學繁星推薦入學」招生管道係延續繁星計畫「高中均質、區域均衡」之理念. ,由高中向
(還有152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