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痞子英雄算不算高雄行銷最頂作品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alains (鍵盤鐵人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3 09:2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是啊!. 光是趁高捷蓋好還沒營運時借劇組拍攝,就算下重本了. 而新光碼頭還讓劇組搭漢堡店. 軟科某一棟頂樓當陳在天豪宅. 駁二弄個酒吧. 真愛碼頭弄個南區分局讓電影版去炸. 痞子英雄絕對是目前行銷高雄最有力的影視作品. 可惜後續發生一些事情讓此系列無法進行下去真是可惜. 要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多高雄景

推噓3(3推 0噓 3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sasolala (殺手拉拉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3 04:01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痞子英雄可以說是台劇的頂峰了. 後面已經沒有來者. 在台灣綜藝 歌手 電影 戲劇 全面崩盤的狀況下. 資金不再大量投入. 能夠有痞子英雄這樣的大場面基本上是沒有了. 裡面的演員 全部都是當時的一線演員. 台主角也到中國紅透半天 娶了中國高階級的老婆. 裡面的取景都是在高雄當地拍攝. 到現在重溫了一下
(還有152個字)

推噓51(51推 0噓 45→)留言96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sanshin (中田祥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2 23:3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十幾年過去了. 拜NF重映之賜,又重溫這部經典. 雖然導演演員崩壞,導致IP下坡. 但這部劇中包含夢時代、高捷等場景.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讚. 高雄人電影贊助了許多好電影. 包含寶米恰恰、女朋友男朋友. 但綜觀二十一世紀以來. 痞子英雄應該還是最強高雄影視作品?. 大家覺得呢. -----. Sent
(還有2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