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痞子英雄算不算高雄行銷最頂作品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痞子英雄可以說是台劇的頂峰了. 後面已經沒有來者. 在台灣綜藝 歌手 電影 戲劇 全面崩盤的狀況下. 資金不再大量投入. 能夠有痞子英雄這樣的大場面基本上是沒有了. 裡面的演員 全部都是當時的一線演員. 台主角也到中國紅透半天 娶了中國高階級的老婆. 裡面的取景都是在高雄當地拍攝. 到現在重溫了一下
(還有152個字)
內容預覽:
十幾年過去了. 拜NF重映之賜,又重溫這部經典. 雖然導演演員崩壞,導致IP下坡. 但這部劇中包含夢時代、高捷等場景.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讚. 高雄人電影贊助了許多好電影. 包含寶米恰恰、女朋友男朋友. 但綜觀二十一世紀以來. 痞子英雄應該還是最強高雄影視作品?. 大家覺得呢. -----. Sent
(還有2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