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痞子英雄算不算高雄行銷最頂作品?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殺手拉拉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3 04:01), 4年前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nshin (中田祥)》之銘言: : 十幾年過去了 : 拜NF重映之賜,又重溫這部經典 : 雖然導演演員崩壞,導致IP下坡 : 但這部劇中包含夢時代、高捷等場景 :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讚 : 高雄人電影贊助了許多好電影 : 包含寶米恰恰、女朋友男朋友 : 但綜觀二十一世紀以來 : 痞子英雄應該還是最強高雄影視作品? : 大家覺得呢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痞子英雄可以說是台劇的頂峰了 後面已經沒有來者 在台灣綜藝 歌手 電影 戲劇 全面崩盤的狀況下 資金不再大量投入 能夠有痞子英雄這樣的大場面基本上是沒有了 裡面的演員 全部都是當時的一線演員 台主角也到中國紅透半天 娶了中國高階級的老婆 裡面的取景都是在高雄當地拍攝 到現在重溫了一下 也是值得一遊的觀光景點 可以說 是行銷高雄最好的影片與戲劇了 蔡導也用高規格拍攝的手法 即便現在放在Netflix上面 畫質也不輸目前的韓劇 真心值得高雄人再次一看 -- 等一下 等一下 https://i.imgur.com/lD4T4KT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43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655064117.A.037.html ※ 編輯: sasolala (36.228.143.5 臺灣), 06/13/2022 04:02:28

06/13 08:19, 4年前 , 1F
早就買好DVD 在家想看就看 XD
06/13 08:19, 1F

06/13 09:40, 4年前 , 2F
當時的一線????
06/13 09:40, 2F

06/13 10:05, 4年前 , 3F
除了周渝民,另一個男主角跟女主角是新人
06/13 10:05, 3F

06/13 10:35, 4年前 , 4F
現在他們都跑去大陸發展吧
06/13 10:35, 4F

06/13 10:40, 4年前 , 5F
不是一線吧
06/13 10:40, 5F

06/13 12:07, 4年前 , 6F
女主角不算新,都有各自的作品喔
06/13 12:0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YfaOr0t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YfaOr0t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