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痞子英雄算不算高雄行銷最頂作品?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鍵盤鐵人)時間4年前 (2022/06/13 09:24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nshin (中田祥)》之銘言: : 十幾年過去了 : 拜NF重映之賜,又重溫這部經典 : 雖然導演演員崩壞,導致IP下坡 : 但這部劇中包含夢時代、高捷等場景 :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讚 : 高雄人電影贊助了許多好電影 : 包含寶米恰恰、女朋友男朋友 : 但綜觀二十一世紀以來 : 痞子英雄應該還是最強高雄影視作品? : 大家覺得呢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是啊! 光是趁高捷蓋好還沒營運時借劇組拍攝,就算下重本了 而新光碼頭還讓劇組搭漢堡店 軟科某一棟頂樓當陳在天豪宅 駁二弄個酒吧 真愛碼頭弄個南區分局讓電影版去炸 痞子英雄絕對是目前行銷高雄最有力的影視作品 可惜後續發生一些事情讓此系列無法進行下去真是可惜 要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多高雄景點入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09.2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655083441.A.4A1.html

06/13 10:12, 4年前 , 1F
謝謝你兄弟XD
06/13 10:12, 1F

06/13 13:04, 4年前 , 2F
沒辦法啊,謝謝你,兄弟
06/13 13:04, 2F

06/14 19:21, 4年前 , 3F
兄day
06/14 19:21, 3F

06/15 00:14, 4年前 , 4F
同意,但為何後來政府不再重視影視帶動觀光?
06/15 00:14, 4F

06/15 00:14, 4年前 , 5F
之前去韓國也是有參觀幾個韓劇行程。
06/15 00:1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Yff6nIX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Yff6nIX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