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食記] 超負評-逐鹿岡山店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大叔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1:11), 編輯推噓-39(74625)
留言78則, 4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inds800419 (梅花鹿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F35B (買我買我多 )》之銘言: : : 因為要寫的是負評心得,所以店家資訊我就不留了 : : 久聞逐鹿在高雄還算有名,尤其是起始店岡山店 : : 一群朋友久沒吃燒烤,於是提議中秋前夕去吃看看傳說中的逐鹿 : : 但這是第一家讓我吃得超不爽的店 : : 朋友訂位時間訂在晚上8:30 : : 當天因為中秋前夕,因此整間滿出來 : : 我和部分的人在8:20左右就到,因為店家在忙帶位什的 : : 所以輪到我們接觸櫃台時已經超過8:30 : : 我們一共6人還有幾個人未到,因此詢問店員位子是否可保留 : : 如不可我們幾個先到的就先用 : : 店員一開始說可以(沒說營業時間只到10:30) : 我是這樣啦!要去餐廳吃飯的話都會先查好營業時間。 : ,於是我們就先出店家外等 : : 過了幾分鐘,店員來問我們要不要先進去室內,反正也有冷氣 : : 我們想說也好,就先進去,結果一進去就是被帶位了 : 因為你們再不進去吃,用餐時間就更短了! : : 這時時間大概是8:40~8:45之間了 : : 我們幾個人原本以為是先到室內就坐,沒想到其實是帶位 : : 那既然是帶位,想說算了那就先開吃吧 : : 就在還沒點完第一輪時,全部人員到齊 : : (請注意!!!在這個階段店員還是完全沒提示他們的營業時間只到10:30) : 其實你們不遲到的話,根本剛好可以吃兩個小時啊!訂位八點半到意思應該是八點半到餐 : 廳,而不是八點半出門吧? : : 第一輪點了一些牛肉和豬肉和蝦子之類的 : : 結果牛肉一直沒來,其他出餐速度ok : : 後來牛肉來了,但切片薄得像紙,根本無法翻一直黏網 : 覺得這是本文唯二需改善的地方。 : : 經反映後在下一輪上來的有改善,這ok : : 就在6個人用一個烤爐進入狀況時,店家竟然說幫我們做最後一次加點 : : 這時的時間不到10點,在9:50幾分... : 打烊前半小時停止供餐,很奇怪嗎?正常來說都是這樣吧? : : 瞬間6人臉上超錯愕 : : 並且詢問我們不是8:45左右才開吃嗎?用餐時間不是2小時? : : 店員說他們的營業時間只到10:30 : : 我們又反應,6個人一個爐子,點餐時間又只有一個多小時根本吃不飽 : 六個人一個爐子是有點擠,至於點餐時間,再次重申是因為你們遲.到.了!才會被縮短。 : : 店員裝作沒聽到,繼續要我們加點最後一輪 : : 於是我們最後一輪點超多,這時店員超白目的說:你們點這麼多吃得完嗎? : : 幹整個火起來.... : : 反正最後點不少,來不及考的就丟火鍋快煮 : : 一群人拼命的趕時間烤的烤煮得煮 : : 10:2X分,裡面備餐的跑出來要隔壁桌的吃甜點去前面收拾完的桌上吃 : : 說他們要收拾東西了(口氣也不是很好) : : 10:30分,我們準時閃人 : : 別問我東西好不好吃,氣都氣飽了! : : 我吃過的燒肉店 : : 台北 出一張嘴 : : 長壽馬尺前燒肉 : : 乾杯 : : 還有一些非連鎖小店 : : 高雄 燒肉屋 : : 石頭 : : 還有一些非連鎖小店 : : 說真的沒一家一直在趕人的 : : 到底在趕三小朋友...氣氛超差 : : 不推! : 痾....一樣身為服務業的我,其實真的很討厭被客人拖到下班時間,如果今天這家公司給 : 報加班費那另當別論,如果不給報,那不就雖小,不能準時下班還要陪笑,拜託,服務業 : 沒這麼廉價,等你吃飽,服務人員都不用下班了,別忘了你吃飽拍拍屁股走人就好,員工 : 們還要幫你善後,廚房還要洗碗。 : 如果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的想法,啊不就不用打烊了?反正我八點四十五進場我就要吃到十 : 點四十五,嗯......加班費你出? 店家自己要做好規範跟告知義務 時間不足就不應該收人 除非經過顧客同意 顧客是買兩小時用餐服務時間 當然要用足時 店家敢收人還怕被拖下班時間 加班時間那是員工跟老闆的問題 跟顧客有什麼關係 老闆敢收人 員工怕加班 結果是顧客的錯 消費費用 沒少一塊 服務不足卻怪起客人來~ 服務業很辛苦沒錯但加班是老闆跟員工問題 應該是老闆去體恤自己員工才對 這不是顧客責任 老闆收顧客是荷包滿滿如不給報加班費可以鼓起勇氣去跟老闆要 去勞檢局檢舉 不然時間到自己退班!如果自己願意加無薪班就別抱怨!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44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669070.A.042.html

10/01 11:13, , 1F
那我想你沒看清楚 30分到結果他們45分全到
10/01 11:13, 1F

10/01 11:13, , 2F
所以遲到是他們的事吧 ?自己遲到 呵呵
10/01 11:13, 2F

10/01 11:14, , 3F
重點是他們遲到吧....店家一開始就約30分開爐了
10/01 11:14, 3F

10/01 11:14, , 4F
哈哈哈哈
10/01 11:14, 4F

10/01 11:15, , 5F
所以其實就算有訂8:30,只要遲到了就乾脆不收嗎?
10/01 11:15, 5F

10/01 11:15, , 6F
顧客遲到了哎。跟店家訂位時間到了,結果自以為不進
10/01 11:15, 6F

10/01 11:15, , 7F
去就不用算時間。明明店家就是從30分開始幫你保留
10/01 11:15, 7F

10/01 11:15, , 8F
位置,如果每個客戶都這樣搞,店家還要怎跟下一梯
10/01 11:15, 8F

10/01 11:15, , 9F
次的顧客交待呢
10/01 11:15, 9F

10/01 11:15, , 10F
我敢跟你說,一樣會被負評,說訂位了還不準人進去
10/01 11:15, 10F

10/01 11:16, , 11F
想起來逐鹿怎麼這麼好心,都遲到了還放人進去
10/01 11:16, 11F

10/01 11:17, , 12F
又來一個腦補...
10/01 11:17, 12F

10/01 11:18, , 13F
還以為是在備份,結果根本連原文都沒看清楚阿
10/01 11:18, 13F

10/01 11:19, , 14F
不然遲到就要趕人走嗎 ? 呵呵 遲到自己問題
10/01 11:19, 14F

10/01 11:19, , 15F
請勿跳針,原原PO一行人已遲到導致自身權益受損,
10/01 11:19, 15F

10/01 11:21, , 16F
看了真的會想笑,花錢並非就是大爺,學會尊重別人!
10/01 11:21, 16F

10/01 11:22, , 17F
原文已經是遲到出氣討拍廢文,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
10/01 11:22, 17F

10/01 11:31, , 18F
你是他同行朋友吧
10/01 11:31, 18F

10/01 11:34, , 19F
你很有事
10/01 11:34, 19F

10/01 11:36, , 20F
你最好預約8點半,10點半再到
10/01 11:36, 20F

10/01 11:37, , 21F
改本沒看文章吧
10/01 11:37, 21F

10/01 11:37, , 22F
奇文共賞
10/01 11:37, 22F

10/01 11:38, , 23F
店家賣燒肉,不是時間,那是限時
10/01 11:38, 23F

10/01 11:41, , 24F
奇文
10/01 11:41, 24F

10/01 11:41, , 25F
又一個花錢最大 哈哈欠噓
10/01 11:41, 25F

10/01 11:45, , 26F
有認真看原文?
10/01 11:45, 26F

10/01 11:47, , 27F
大家真的很體恤店家呢 這整件事店家要是公開透明說
10/01 11:47, 27F

10/01 11:48, , 28F
可以保留但用餐時間會不足兩小時 我想根本沒爭議了
10/01 11:48, 28F

10/01 11:48, , 29F
媽~快來看~
10/01 11:48, 29F

10/01 11:49, , 30F
花錢不會是大爺 但也不可能什麼事都掌握到
10/01 11:49, 30F

10/01 11:50, , 31F
朋友來了?
10/01 11:50, 31F

10/01 11:51, , 32F
你是遲到的那位朋友嗎?
10/01 11:51, 32F

10/01 11:54, , 33F
好喔 付錢吃飯的最大
10/01 11:54, 33F

10/01 12:01, , 34F
這跟體恤店家我覺得沒關係耶 難道店家沒跟你說你會
10/01 12:01, 34F

10/01 12:01, , 35F
真的以為可以吃超過營業時間?!
10/01 12:01, 35F

10/01 12:01, , 36F
10/01 12:01, 36F

10/01 12:02, , 37F
看看長頸鹿,不要只想你自己
10/01 12:02, 37F

10/01 12:03, , 38F
如果是這樣我不會稱之為澳客了 我只覺得真是天 XD
10/01 12:03, 38F

10/01 12:11, , 39F
朋友出來一起跳針?
10/01 12:11, 39F

10/01 12:22, , 40F
都已經遲到了是還想罵店家什麼?
10/01 12:22, 40F

10/01 12:32, , 41F
一起的對吧
10/01 12:32, 41F

10/01 12:32, , 42F
又是一個花錢最大,真的是__有洞。
10/01 12:32, 42F

10/01 12:47, , 43F
他們有6個人 等等應該還會有4篇 哈哈
10/01 12:47, 43F

10/01 12:47, , 44F
社會禍亂的根源
10/01 12:47, 44F

10/01 12:52, , 45F
看到你這篇感動想哭,但同時也很難過這麼多人不認同
10/01 12:52, 45F

10/01 12:52, , 46F
,這才是真的要追求勞工權益的人會有的想法吧…
10/01 12:52, 46F

10/01 12:54, , 47F
我看到樓上的推文忍不住笑出來XD
10/01 12:54, 47F

10/01 12:56, , 48F
看到樓樓上的留言我想大家才想哭吧
10/01 12:56, 48F

10/01 12:57, , 49F
那請原Po抵制活動一下,這樣我才好方便訂位沒人搶
10/01 12:57, 49F

10/01 12:58, , 50F
樓樓上那你更應該看這篇#1M378twN哭一下
10/01 12:58, 50F

10/01 12:58, , 51F
真的很可憐…看看討論薪資水平的文章和這串討論,
10/01 12:58, 51F

10/01 12:58, , 52F
看不出矛盾嗎?
10/01 12:58, 52F

10/01 13:04, , 53F
挖靠我以後也要揪六個來吃每個都接前一個晚十五分鐘
10/01 13:04, 53F

10/01 13:04, , 54F
到這樣第一個就有三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了欸超爽!!!!
10/01 13:04, 54F

10/01 13:04, , 55F
乾脆鄉民開揪!!有這樣看最後到才開始算時間的餐廳我
10/01 13:04, 55F

10/01 13:04, , 56F
買全部人的單啦!!!
10/01 13:04, 56F

10/01 13:05, , 57F
服務業最討厭遲到的客人
10/01 13:05, 57F

10/01 13:07, , 58F
等你自己當老闆時,再來看你做不做的到
10/01 13:07, 58F

10/01 13:34, , 59F
遲到沒什麼好說的
10/01 13:34, 59F

10/01 13:39, , 60F
幽默
10/01 13:39, 60F

10/01 13:43, , 61F
來亂的..
10/01 13:43, 61F

10/01 14:09, , 62F
語焉不詳
10/01 14:09, 62F

10/01 14:36, , 63F
領500,下一位。
10/01 14:36, 63F

10/01 15:55, , 64F
呵呵…發逆風的文就說是同行朋友的,不是腦補是腦?
10/01 15:55, 64F

10/01 15:58, , 65F
等你當老闆再來幫員工争取福利、等你當總統再來要求
10/01 15:58, 65F

10/01 15:58, , 66F
政府做事……
10/01 15:58, 66F

10/01 16:46, , 67F
下次建議店家直接跟您說人沒到齊無法進場,就不會
10/01 16:46, 67F

10/01 16:46, , 68F
產生這樣問題了
10/01 16:46, 68F

10/01 16:46, , 69F
檢討別人之前您有檢討過自己嗎?
10/01 16:46, 69F

10/01 18:48, , 70F
不要鬧了!!!
10/01 18:48, 70F

10/01 19:28, , 71F
別鬧了吧,凡事要店家說自己不會問嗎?每個都這樣
10/01 19:28, 71F

10/01 19:28, , 72F
店家要應付幾個啊
10/01 19:28, 72F

10/01 19:28, , 73F
消費者意識超抬頭的啊
10/01 19:28, 73F

10/01 19:28, , 74F
有沒有服務業保護基金會啊 好可怕的消費者
10/01 19:28, 74F

10/01 20:19, , 75F
就個人在老四川消費經驗,時間不足有事先告知,讓
10/01 20:19, 75F

10/01 20:19, , 76F
客人選擇要不要消費啊
10/01 20:19, 76F

10/01 21:32, , 77F
沒爬文 0分
10/01 21:32, 77F

10/02 01:53, , 78F
ㄆㄆ
10/02 01:53, 7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AHE12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AHE12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