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iewwing (Elena Ye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18:5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上次經過有看到公告他們會另尋地點,至於是什麼時候就不知道了。. 所以整修不是店家在整修,是新承租的店家在整修。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19.242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alala0857 (shalala0857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18:0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有人知道民權二路那邊的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搬去哪裡了嗎?. 昨天要去吃的時候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在整修. 外面沒有貼公告 他們也沒有粉絲團. 只知道有人在打卡PO文上寫即將搬家. 不知道是否其他板友有他們的消息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0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