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已回收
上次經過有看到公告他們會另尋地點,至於是什麼時候就不知道了。
所以整修不是店家在整修,是新承租的店家在整修。
※ 引述《shalala0857 (shalala0857)》之銘言:
: 請問有人知道民權二路那邊的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搬去哪裡了嗎?
: 昨天要去吃的時候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在整修
: 外面沒有貼公告 他們也沒有粉絲團
: 只知道有人在打卡PO文上寫即將搬家
: 不知道是否其他板友有他們的消息
: 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19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560718.A.C7B.html
推
10/11 19:19, , 1F
10/11 19:19, 1F
推
10/11 22:16, , 2F
10/11 22:16, 2F
推
10/11 23:41, , 3F
10/11 23:41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7
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