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Elena Ye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18:5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上次經過有看到公告他們會另尋地點,至於是什麼時候就不知道了。 所以整修不是店家在整修,是新承租的店家在整修。 ※ 引述《shalala0857 (shalala0857)》之銘言: : 請問有人知道民權二路那邊的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搬去哪裡了嗎? : 昨天要去吃的時候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在整修 : 外面沒有貼公告 他們也沒有粉絲團 : 只知道有人在打卡PO文上寫即將搬家 : 不知道是否其他板友有他們的消息 :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19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560718.A.C7B.html

10/11 19:19, , 1F
知道了 謝謝你
10/11 19:19, 1F

10/11 22:16, , 2F
期待他趕快找到新地點再開幕
10/11 22:16, 2F

10/11 23:41, , 3F
想知道新地點啊
10/11 23:4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ZzEnx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ZzEnx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