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已回收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shalala0857 (shalala0857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18:05)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有人知道民權二路那邊的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搬去哪裡了嗎?
昨天要去吃的時候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在整修
外面沒有貼公告 他們也沒有粉絲團
只知道有人在打卡PO文上寫即將搬家
不知道是否其他板友有他們的消息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0.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557928.A.276.html
推
10/12 01:10, , 1F
10/12 01:10, 1F
→
10/12 01:10, , 2F
10/12 01:10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7
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