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shalala0857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18:0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有人知道民權二路那邊的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搬去哪裡了嗎? 昨天要去吃的時候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在整修 外面沒有貼公告 他們也沒有粉絲團 只知道有人在打卡PO文上寫即將搬家 不知道是否其他板友有他們的消息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0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557928.A.276.html

10/12 01:10, , 1F
之前有貼公告說租約到期要搬家,但只看到公告說在尋
10/12 01:10, 1F

10/12 01:10, , 2F
覓地點中,遲遲未見搬到哪裡。
10/12 01:1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ZHe9s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ZHe9s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