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玩樂] 下午四點中正技擊館打籃球吧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nderson3 (努力+奮鬥=一百分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8 13:0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哈囉. 各位午安. 今天下午約莫四點. 有人要一起來報隊打三三嗎. 目前只有我一個人. 可以一起來打籃球運動一下喔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01.37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

推噓7(7推 0噓 1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nderson3 (努力+奮鬥=一百分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0 11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哈囉. 今天剛放假. 想說下午四點去中正技擊館籃球場運動打三三. 目前只有我一個人. 有人要跟嗎? XD. 我是180的男生. 專打前鋒的位置. 不要管自己的球技如何,來運動就對了,再不然,我也可以carry你喔~. 來運動吧(招手)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