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樂] 下午四點中正技擊館打籃球吧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努力+奮鬥=一百分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8 13:0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哈囉 各位午安 今天下午約莫四點 有人要一起來報隊打三三嗎 目前只有我一個人 可以一起來打籃球運動一下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01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56635902.A.C9F.html

02/28 20:50, , 1F
那裡不是爆多人的嗎?
02/28 20:5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qd_-oV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qd_-oV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