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樂] 下午四點中正技擊館打籃球吧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努力+奮鬥=一百分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0 11:59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哈囉 今天剛放假 想說下午四點去中正技擊館籃球場運動打三三 目前只有我一個人 有人要跟嗎? XD 我是180的男生 專打前鋒的位置 不要管自己的球技如何,來運動就對了,再不然,我也可以carry你喔~ 來運動吧(招手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50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5313590.A.474.html

10/20 13:25, , 1F
負責洗球可以嗎…
10/20 13:25, 1F

10/20 14:31, , 2F
負責送球可以嗎?
10/20 14:31, 2F

10/20 17:38, , 3F
負責當球可以嗎?
10/20 17:38, 3F

10/20 18:13, , 4F
負責拍手可以嗎?
10/20 18:13, 4F

10/20 21:30, , 5F
負責撿球可以嗎?
10/20 21:30, 5F

10/20 22:56, , 6F
負責簽名可以嗎?
10/20 22:56, 6F

10/20 23:20, , 7F
負責推文可以嗎...
10/20 23:20, 7F

10/21 02:27, , 8F
看這推文想問後續可以嗎?
10/21 02:2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9RmsHq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9RmsHq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