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樂] 下午四點中正技擊館打籃球吧已回收
哈囉
今天剛放假
想說下午四點去中正技擊館籃球場運動打三三
目前只有我一個人
有人要跟嗎? XD
我是180的男生
專打前鋒的位置
不要管自己的球技如何,來運動就對了,再不然,我也可以carry你喔~
來運動吧(招手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50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5313590.A.474.html
推
10/20 13:25, , 1F
10/20 13:25, 1F
推
10/20 14:31, , 2F
10/20 14:31, 2F
推
10/20 17:38, , 3F
10/20 17:38, 3F
→
10/20 18:13, , 4F
10/20 18:13, 4F
推
10/20 21:30, , 5F
10/20 21:30, 5F
推
10/20 22:56, , 6F
10/20 22:56, 6F
推
10/20 23:20, , 7F
10/20 23:20, 7F
推
10/21 02:27, , 8F
10/21 02:27, 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65
108
109
204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2
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