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社區住宅大樓開飲食是不是不太容易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四維路...XD. 南高雄的"台北仁愛路"..... 南高雄優質住宅路段,四維/民生...民權因為歪歪的所以弱一些.. 這些路上住的都是有錢人和對生活比較龜毛的人.. 因此這些地方要特別小心,檢舉超凶,無論你是半夜唱歌還是違建拉高還是做有味道的生意. 跟美術館的檢舉比率有得比了.. 四維路因為有分隔
(還有709個字)
內容預覽:
本胖公司在四維路上,對面社區大樓本來開了一家韓國烤肉店. 從他預計開幕在裝潢時就一直想去吃看看,結果開幕後過沒多久. 就又暫時停業,說明原因是老闆(韓國人)家人身體不好,所以. 回韓國去探望,還有環保上的問題要改善。. 結果今天經過時看到門口上貼要搬遷了,上粉絲團看原因. 似乎是因為社區住戶反對加上
(還有29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