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人] 禮拜六一起去國防部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波西波嚕噗嚕噗嚕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8 21:37), 編輯推噓21(2107)
留言28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禮拜六會去參加嗎? 想找女生一起去>//< 地址:愛國西路與博愛路交口(捷運小南門站四號出口) 如果不能PO這篇文會自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34.105

07/18 21:49, , 1F
幫推~
07/18 21:49, 1F

07/18 21:58, , 2F
我可以嗎?我男生我找不到人去
07/18 21:58, 2F

07/18 22:27, , 3F
+1 但已和朋友約好了 @@
07/18 22:27, 3F

07/18 22:27, , 4F
男生不行嗎....
07/18 22:27, 4F

07/18 22:50, , 5F
我會去 別管男生女生有沒有人一起了 我會去
07/18 22:50, 5F

07/18 23:16, , 6F
基隆人組團去@@
07/18 23:16, 6F

07/18 23:47, , 7F
會去 目前揪好狀態
07/18 23:47, 7F

07/18 23:53, , 8F
那組團搭國光去嗎?
07/18 23:53, 8F

07/18 23:54, , 9F
爆上班 幫推 加油!
07/18 23:54, 9F

07/18 23:59, , 10F
會去+1
07/18 23:59, 10F

07/19 02:52, , 11F
大家大家!去抗議可以,請別太激烈刁難憲兵弟兄……學
07/19 02:52, 11F

07/19 02:52, , 12F
弟們真的很累!
07/19 02:52, 12F

07/19 07:22, , 13F
會到!!!
07/19 07:22, 13F

07/19 08:30, , 14F
規定女生...嘖嘖
07/19 08:30, 14F

07/19 08:31, , 15F
當然女生找女生無可厚非
07/19 08:31, 15F

07/19 08:46, , 16F
要上班~精神上支持各位
07/19 08:46, 16F

07/19 11:31, , 17F
<=在國防部待過一年的憲兵弟兄!請和緩
07/19 11:31, 17F

07/19 12:41, , 18F
有點想去@@
07/19 12:41, 18F

07/19 14:18, , 19F
有組團了嗎 我也想參加
07/19 14:18, 19F

07/19 14:27, , 20F
沒有人組團0.0
07/19 14:27, 20F

07/19 16:43, , 21F
女生又不用義務役
07/19 16:43, 21F

07/19 18:38, , 22F
基隆鄉民直接組團
07/19 18:38, 22F

07/19 18:58, , 23F
robert也是同連弟兄?
07/19 18:58, 23F

07/19 19:30, , 24F
我在考慮耶!有點想去XD
07/19 19:30, 24F

07/19 19:36, , 25F
要幾點集合?
07/19 19:36, 25F

07/19 19:47, , 26F
表定是9點國防部外,愛國西路與博愛路交口
07/19 19:47, 26F

07/19 23:52, , 27F
會參加晚上場!!
07/19 23:52, 27F

07/19 23:58, , 28F
是抗議什麼啊
07/19 23:58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--MX0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--MX0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