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最近國道入口...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咖啡糖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6 18:1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開車上國道,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國道入口常常有清道夫在掃地... 而且是上班時間。 每次經過除了被嚇一大跳,急踩煞車以外,也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... 國道需要清道夫嗎? 不是有專用的清潔車輛嗎。 感覺這不只清道夫危險,開車的每輛都急煞也超危險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81.91

07/16 19:13, , 1F
轉彎處也有,大家開車要小心,單線道可能無法用清潔車輛
07/16 19:1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HoUZ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HoUZ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