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最近國道入口...
最近開車上國道,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國道入口常常有清道夫在掃地...
而且是上班時間。
每次經過除了被嚇一大跳,急踩煞車以外,也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...
國道需要清道夫嗎?
不是有專用的清潔車輛嗎。
感覺這不只清道夫危險,開車的每輛都急煞也超危險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81.91
→
07/16 19:13, , 1F
07/16 19:13, 1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