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仁愛市場二樓之便菜之家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penaa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6 19:4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仁愛區住了幾十年,近年才知道仁愛市場二樓之美食不少。鄉民推薦的生魚片、 阿嬌炒麵、阿財水餃、半筋半肉之牛肉麵,品嚐之後都覺得東西好吃價格合理,CP值 超高。也許是這樣以為市場二樓的店都是價格合理之小吃店,降低了自己之警戒心。 就這樣,上週五意外之颱風假踩到了地雷。 本來是要買阿財水餃回家煮,怎知颱風之關係水餃生意大好,要買要等一小時。 一時不知買啥替代,看到旁邊之XX便菜之家沒啥人買,就跟老闆娘買豬腳。詢問時老闆娘 態度真是很親切客氣,還趕快請他女兒趕快拿塑膠袋在旁邊幫我裝。不疑有他開始夾,過 程發現只剩豬蹄之部分每塊都骨頭比肉多,品相很差夾了三塊就不太想夾,問題是頭洗一 半,現在不要實在不好意思,只好勉強夾了四塊(三塊平常自助餐大小之豬蹄,一塊很小 之帶骨肉)。結帳時老闆娘說半斤一百二算你一百一就好,本來以為還老闆娘佛心, 可一秤之後才知道超貴,190就這樣飛了。肉量就兩個70元豬腳便當的豬蹄肉敢這樣賣, 真是想罵ooxx。一路上只能催眠自己他的豬是黑毛豬,品質特好所以貴,回家一吃發現 就很普通之豬腳,口感跟廟口那幾家好吃可是很貴之豬腳真是不能比,完全沒有CP值可 言。 後來想想覺得老闆娘可能一看就知道大叔我是對買菜沒概念的人,加上東西沒標價 ,於是就不客氣了。如果是婆婆媽媽去買也許價格不會是這樣。話說被當羊宰的感覺真 是超差,在此跟各位鄉民回報仁愛市場二樓還是有地雷店的,請大家小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30.49

07/16 20:01, , 1F
那家很貴無誤
07/16 20:01, 1F

07/16 20:22, , 2F
不是賣你特別貴 是他本來就很貴
07/16 20:22, 2F

07/16 20:25, , 3F
謝謝大家開釋阿,這樣我釋懷一點了,呵呵呵呵。
07/16 20:2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JAAW0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JAAW0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