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很多人推的Z1理髮,卻...QQ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Shadow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6 20:29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天氣熱了頭髮長了,設計師又跑到台北去 想說找一家基隆的理髮,就近解決 看到Z1蠻多人推的,想不到是悲劇的開始= = 首次剪髮不指定設計師算490,一方面我相信它的品質,一方面也是貪小便宜= = 我的設計師是●lin,一開始我們討論了約20分鐘 感覺到設計師很細心,也想知道我的方向為何,以便達成共識 在這過程中,她問了"三次"我的瀏海要多長 然後就開始洗頭兩次,設計師也洗得蠻用心的 (到這邊我的印象還不錯) 接著開始剪髮,整個剪髮時間約40分鐘 (加上討論跟洗髮,我總共在那邊待了一個半小時) 剪出來的頭髮卻是沒有半點瀏海O_Q 頭髮也短到跟我們一開始討論的差蠻多的= = 我心想:那妳問三次是問開心的嗎 囧,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問三次!? 最後結帳的時候,櫃台說七天內有問題可以回來修剪 OS:可是瀏海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~回不來了QAQ 結論 剪頭髮沒事不要換設計師,我學乖了,下次還是找習慣的就好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5.129.37

07/16 21:09, , 1F
展元喔XD
07/16 21:09, 1F
XDDD

07/17 07:29, , 2F
說真的 我曾在板上看到大家推的剪髮設計師 結果去了之後
07/17 07:29, 2F

07/17 07:30, , 3F
恩.....那個設計師的確要再進修
07/17 07:30, 3F

07/17 07:34, , 4F
邊剪邊line 還有叫他打層次不會打 隔天我還得換家重剪 慘
07/17 07:34, 4F
遇到這種設計師,我覺得要幫他宣傳(?),免得更多人受害...

07/17 10:28, , 5F
現在板上一堆廣告文阿 只是包裝的很好XD
07/17 10:28, 5F
我原本就抱著踩地雷的心態去....... 結果踩到核彈╮(﹋﹏﹌)╭

07/17 22:12, , 6F
想當初我也只想剪眉毛到眼睛中間長度的瀏海,最後是額
07/17 22:12, 6F

07/17 22:13, , 7F
頭中間
07/17 22:13, 7F
最後設計師問我要不要抓,我就說好,心想看你還有什麼花招 就看她硬是要把短到不行的頭髮抓起來= = 她最後放棄了,只是把頭髮撥平...... ※ 編輯: kidlee 來自: 36.225.129.37 (07/18 00:38)

07/23 12:01, , 8F
原po拍拍 好可憐
07/23 12:01, 8F

02/17 13:27, , 9F
感謝原Po, 我剛差點踩雷...
02/17 13:2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JolTF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JolTF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