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八斗子、新豐街附近有無垃圾子母車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五六厚愛者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7 01:33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提 小弟剛搬來基隆不到一個月,住在山海關社區。 因為一些因素,垃圾車的時間幾乎無法配合 想請問這附近有沒有垃圾子母車可以讓我丟= =... (10分鐘車程以內都可接受 垃圾多到快崩潰了Q皿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0.34

07/17 05:21, , 1F
基女附近早上有好像9點前...不知離你多遠
07/17 05:21, 1F

07/17 05:42, , 2F
山海關騎車過去基女挺遠的 十幾分鐘要有吧
07/17 05:42, 2F

07/17 05:43, , 3F
問問看新豐街那一帶如何
07/17 05:43, 3F

07/17 07:54, , 4F
嫌遠只好騎去天外天丟
07/17 07:54, 4F

07/17 09:13, , 5F
http://goo.gl/DW7up 找下表的點比較近的去倒吧
07/17 09:13, 5F

07/17 18:19, , 6F
303巷頂端還有漁會旁邊好像都有,但不確定可否丟ㄏㄏ
07/17 18:19, 6F

07/31 18:00, , 7F
山海關往新豐街直直騎,經過QQ,經過7-11,直直騎,要往法
07/31 18:00, 7F

07/31 18:00, , 8F
院的那個下坡旁邊就有垃圾車了!!@@
07/31 18:0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OG2m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OG2mp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