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也覺得基隆怪人很多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elisa98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9 19:07), 編輯推噓20(21137)
留言59則, 3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基隆怪人好像特別多嗎><" 我幾乎一星期一定會遇到或者看到...其實也不是很嚴重,但就是次數太頻繁了... 例如火車站就很多,不是有人突然自己大叫,就是問些奇怪問題做奇怪舉動.. 廟口也蠻多的~~ 我最近碰到的是在廟口吃完天一香走出來,一個男生從我前面走過,往我看過來然後像中邪一樣"ㄉㄧㄡˇ"兩大下,就轉頭走了,旁邊的人都很傻眼。 還有在公車上有人一直大叫大罵碎碎唸。 昨天公車上也遇到一個男的怪人,嫌別人小孩吵,但是那小孩已經蠻大的,也沒一直講話,就算有講話,音量也是很正常的,比起一般小小孩的音量,大家應該可以接受的那種,但是怪人很大聲的在座位叫說:好吵喔!吵死了,有沒有人管一下啊!閉嘴行不行!! 我有跟朋友討論過,她也覺得基隆怪人好像特別多,理由應該是常下雨讓人心情鬱悶,所以基隆憂鬱症,自殺率之類的負面排行第一,可能怪人就比較多了XD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基隆怪人很多嗎?XD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1.8.156

07/19 19:17, , 1F
+1…被大叫跟用雨傘戳過…
07/19 19:17, 1F

07/19 19:18, , 2F
大叫真的是蠻多的…
07/19 19:18, 2F

07/19 19:37, , 3F
基隆吸毒率全台第一
07/19 19:37, 3F

07/19 19:46, , 4F
+1 真的很多 前幾天坐國光還遇到疑似喝醉的中年男子 在
07/19 19:46, 4F

07/19 19:46, , 5F
路途中不斷發出怪聲 下車時還亂罵司機 還好那班車上乘
07/19 19:46, 5F

07/19 19:46, , 6F
客不多沒人坐他旁邊
07/19 19:46, 6F

07/19 19:53, , 7F
冬天下雨都關在家,夏季好天氣就走出門
07/19 19:53, 7F

07/19 20:01, , 8F
有同感耶XD
07/19 20:01, 8F

07/19 20:12, , 9F
我還在大麥看到一個女生每桌拿一根薯條
07/19 20:12, 9F

07/19 20:12, , 10F
但穿著正常,被警察帶走時還說大家神經病
07/19 20:12, 10F

07/19 20:13, , 11F
真傻眼XD
07/19 20:13, 11F

07/19 20:36, , 12F
感覺比三重還糟糕?!
07/19 20:36, 12F

07/19 20:39, , 13F
海洋廣場都有人吸毒了(遠望)
07/19 20:39, 13F

07/19 20:40, , 14F
每桌拿一根薯條XDDD
07/19 20:40, 14F

07/19 21:15, , 15F
蛤,吸毒這麼囂張喔!!
07/19 21:15, 15F

07/19 21:37, , 16F
是不是因為基隆小 所以出現的地方就是這幾個
07/19 21:37, 16F

07/19 21:38, , 17F
如果地大 就會被分散了xD
07/19 21:38, 17F

07/19 21:40, , 18F
沒遇到 大概八字比較重
07/19 21:40, 18F

07/19 21:55, , 19F
真好,我一直都在遇到
07/19 21:55, 19F

07/19 21:56, , 20F
可能喔!車站廟口最常遇到
07/19 21:56, 20F

07/19 22:09, , 21F
同意+1 超 級 多!!!!!!!!!!!!!!!!!!!!!
07/19 22:09, 21F

07/19 22:26, , 22F
+1!!!!!!火車站附近怪人很多!!!!!
07/19 22:26, 22F

07/19 22:34, , 23F
而且怪人看起來也不是流浪漢
07/19 22:34, 23F

07/19 23:08, , 24F
遇過在樓梯間大便的
07/19 23:08, 24F

07/19 23:09, , 25F
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真的是超級多的!!! 以前在超商打
07/19 23:09, 25F

07/19 23:10, , 26F
工就遇過很多了 這幾年感覺更多了
07/19 23:10, 26F

07/19 23:16, , 27F
我在火車站遇到大叔問我要不要去角落一起打___
07/19 23:16, 27F

07/19 23:58, , 28F
我是搭國光遇過 一直不停問司機市府站哪裡下
07/19 23:58, 28F

07/19 23:59, , 29F
不過司機好像都知道這個人 他也不是第一次坐的還一直問
07/19 23:59, 29F

07/20 01:12, , 30F
長到這麼大,搬到基隆一年間是我遇到最多怪人的地方....
07/20 01:12, 30F

07/20 01:25, , 31F
在基隆唸書的四年 我好像也看過不少怪怪的人@@
07/20 01:25, 31F

07/20 01:39, , 32F
我還沒遇過是我太幸運嗎XD?
07/20 01:39, 32F

07/20 01:40, , 33F
倒是遇過天氣很冷還有大叔跳下海射魚的超級酷
07/20 01:40, 33F

07/20 01:40, , 34F
還送我一隻彈塗魚
07/20 01:40, 34F

07/20 02:38, , 35F
火車站附近也很多神經病會低低拿筆給你!
07/20 02:38, 35F

07/20 02:41, , 36F
原來我弟跟我說他在麥當勞被陌生人拿薯條去吃是真的...
07/20 02:41, 36F

07/20 09:46, , 37F
彈塗魚太好笑了XD
07/20 09:46, 37F

07/20 09:47, , 38F
我以前也沒什麼碰到怪人,出去唸四年書回來
07/20 09:47, 38F

07/20 09:48, , 39F
怎麼感覺越來越多,形形色色。。。都有XD
07/20 09:48, 39F

07/20 10:07, , 40F
吸毒沒看過 , 針筒看過幾次
07/20 10:07, 40F

07/20 10:23, , 41F
在醫院工作更常遇到+1 三重有很糟嗎>"<
07/20 10:23, 41F

07/20 15:06, , 42F
超多,我昨天就遇到兩個
07/20 15:06, 42F

07/20 16:08, , 43F
正確說法應該是 很集中
07/20 16:08, 43F

07/20 21:07, , 44F
晚上經過看到在走廊大便的
07/20 21:07, 44F

07/20 22:45, , 45F
所以基隆踩到屎不一定是狗的…
07/20 22:45, 45F

07/21 02:06, , 46F
晚上在公車總站等公車,旁邊有個應該才國小男生,超大聲說:
07/21 02:06, 46F

07/21 02:06, , 47F
什麼爛車!我八點還要倒垃圾欸!之後來的車他還一一大喊通知
07/21 02:06, 47F

07/21 02:07, , 48F
什麼號碼的車來了...
07/21 02:07, 48F

07/21 02:22, , 49F
半夜在廟口拉K 已開臉的巴嘎冏沒戴安全帽騎車來廟口
07/21 02:22, 49F

07/21 11:26, , 50F
越來越怪了XD
07/21 11:26, 50F

07/21 17:12, , 51F
+1基隆真的怪怪的
07/21 17:12, 51F

07/22 19:16, , 52F
原PO拍拍,我們是怪人磁鐵姊妹啊XDDDDDD
07/22 19:16, 52F

07/22 21:17, , 53F
多到不可思議了ㄎㄎ
07/22 21:17, 53F

07/22 21:41, , 54F
+1
07/22 21:41, 54F

07/23 17:14, , 55F
根本習慣
07/23 17:14, 55F

07/26 23:34, , 56F
純噓某樓 講基隆也能扯到三重
07/26 23:34, 56F

07/05 01:48, , 57F
今天經過安一路某粿仔湯店也遇到一個怪人,他竟一路跟踨我
07/05 01:48, 57F

07/05 01:50, , 58F
問他為何要跟踨,他大喊沒有跟踨,只是跟著我想知道為什麼看他
07/05 01:50, 58F

07/05 01:50, , 59F
真的是個怪人
07/05 01:50, 5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wHtySL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HtySL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