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7/20 羽球晚上團(滿) 信二路義民/義和里民會堂 4F
地址約於市立游泳池的附近
詳細地址大概在信二路19號的隔壁4F (OK便利商店的斜對面,千禧的隔壁有電梯)
大概是七點開打,可以打到九點半
(可以六點三十進場)
場地還ok,標準球場,亮度剛好(偶爾會閃到眼睛..),
希望徵2~4位球友,人手較短缺中
性別不限,打法都還ok
我們這邊比較偏親子休閒組~"~
希望能手下留情QQ
場地費每人$30,或者每人出兩顆球!
意者站內信聯絡(請留手機^^").
p.s 若人未徵到可能會流團,我會盡早通知
謝謝
欸~之前都是我哥在揪的,他現在人很忙都消失了~
如果是之前有來過的版友請先告知~~~優先唷 :D
--
我很正吧~~╲ ◤ ◢
─ █
╰ > < █
▽ ﹀◤
▕ 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36.178
推
07/20 02:44, , 1F
07/20 02:44, 1F
推
07/21 15:38, , 2F
07/21 15:38, 2F
推
07/30 11:21, , 3F
07/30 11:21, 3F
推
08/07 22:15, , 4F
08/07 22:15, 4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