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7/20 羽球晚上團(滿) 信二路義民/義和里民會堂 4F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居歪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0 00:49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地址約於市立游泳池的附近 詳細地址大概在信二路19號的隔壁4F (OK便利商店的斜對面,千禧的隔壁有電梯) 大概是七點開打,可以打到九點半 (可以六點三十進場) 場地還ok,標準球場,亮度剛好(偶爾會閃到眼睛..), 希望徵2~4位球友,人手較短缺中 性別不限,打法都還ok 我們這邊比較偏親子休閒組~"~ 希望能手下留情QQ 場地費每人$30,或者每人出兩顆球! 意者站內信聯絡(請留手機^^"). p.s 若人未徵到可能會流團,我會盡早通知 謝謝 欸~之前都是我哥在揪的,他現在人很忙都消失了~ 如果是之前有來過的版友請先告知~~~優先唷 :D -- 我很正吧~~ > < 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36.178

07/20 02:44, , 1F
好團 推一個>.^
07/20 02:44, 1F

07/21 15:38, , 2F
謝謝Grace~
07/21 15:38, 2F

07/30 11:21, , 3F
期待很久的好團 可惜沒跟到 Q_Q
07/30 11:21, 3F

08/07 22:15, , 4F
想問如果是自己租的話場地費是多少~~
08/07 22:1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wMuDLj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MuDLj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