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聽說要開COSTCO?
http://ppt.cc/MNvu
照這則新聞來看2016新北會再開分店
難不成說的就是基隆
這間.....說不定他把基隆當作新北市了吧XDDDD
※ 引述《iamchuan (Chuan)》之銘言:
: 今天到外洽公 聽到愛聊八卦的庶務阿姨在說
: 基隆要開COSTCO!!
: 據說是在愛買那附近,近期有在蓋的一棟建築物@@?
: 不知是否也有人聽說?
: 我只覺得好驚訝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4.135.195
推
09/10 18:55, , 1F
09/10 18:55, 1F
→
09/10 19:04, , 2F
09/10 19:04, 2F
推
09/11 01:38, , 3F
09/11 01:38, 3F
→
09/11 02:36, , 4F
09/11 02:36, 4F
→
09/11 15:41, , 5F
09/11 15:41, 5F
→
09/11 19:25, , 6F
09/11 19:25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