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聽說要開COSTCO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a feng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10 18:46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http://ppt.cc/MNvu 照這則新聞來看2016新北會再開分店 難不成說的就是基隆 這間.....說不定他把基隆當作新北市了吧XDDDD ※ 引述《iamchuan (Chuan)》之銘言: : 今天到外洽公 聽到愛聊八卦的庶務阿姨在說 : 基隆要開COSTCO!! : 據說是在愛買那附近,近期有在蓋的一棟建築物@@? : 不知是否也有人聽說? : 我只覺得好驚訝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4.135.195

09/10 18:55, , 1F
關渡好像會再開一間阿 可能是說那吧
09/10 18:55, 1F

09/10 19:04, , 2F
你沒注意看新聞...2015北投 2016新北
09/10 19:04, 2F

09/11 01:38, , 3F
北投在台北市,關渡在新北市...
09/11 01:38, 3F

09/11 02:36, , 4F
關渡算台北市北投區
09/11 02:36, 4F

09/11 15:41, , 5F
關渡3/2台北 3/1新北
09/11 15:41, 5F

09/11 19:25, , 6F
..是開在關渡 關渡和基隆差很遠..
09/11 19:2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BlYETr (Keel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IBlYETr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