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油垢堵箱涵 仁一路淹水除禍首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~*地瓜*~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18 14:50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前文吃光光 超飽der !! 這也牽扯到很多問題啦 ~ 不過就看得見的問題來說 其實就是人的習慣 舉幾個例子 1. 在主文推文當中有提到 在牛仔街旁,高速公路橋下的路橋 有誰能夠在那暢快呼吸個兩分鐘呢? 不用去挖 也不用去找 在路橋上就可看到 有幾家廢水直接排出來 而這攤類似死水的河還是水溝 直直通往基隆港 這能怪誰呢? 其實魚市場應該也是兇手之一 2. 路人在附近沒有垃圾桶的時候 小垃圾會丟哪? 例如:衛生紙 口香糖 吸管套...etc. 老實說 我自己以前也有丟過衛生紙 吐過口香糖 但是不知從何時起 看到基隆港這樣 我就開始改善自己的行為 而今年我在我家門口搭車 就看到小屁孩情侶 吃冰棒打打鬧鬧 男生吃完就把冰棒棍 丟到水溝... 丟到水溝... 丟到水溝... 接著女生的好像吃不完 男生接著吃 吃完了又把冰棒棍 丟到水溝... 丟到水溝... 丟到水溝... 踏碼der 超想尻他頭 就諸如此類的 我們下水道 跟 水溝 跟 田寮河 跟 港口 就會是現在的狀況 接下來狀況會變好 還是 持平 又或者是變壞 就看大家怎麼做了 【基隆市的市容由你我做起!!】 另外補充 有次我去麥當當(大麥)洗手 上了三樓洗手發現 沒洗手乳.. 沒拭手紙.. 然後進廁所拿衛生紙 一間廁所門掉了.. 廁所也沒衛生紙.. 廁所用過的衛生紙大約堆到快大腿高度了 最近去大武崙麥當當跑步(往情人湖) 在麥當當旁邊熱身 然後看著前面漂亮的新人行道 衛生紙 冰棒棍 飲料杯 ... etc. 唉 這總不能再怪其他人了 很有可能是你我身邊的朋友... 大家一起為基隆加油吧 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3.89

09/18 16:39, , 1F
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旭川河蓋起來後 家庭污水直接流進旭
09/18 16:39, 1F

09/18 16:39, , 2F
川河但又無法清吧
09/18 16:39, 2F

09/19 12:20, , 3F
光旭川河上面那幾棟都拆不了,汙水淨化難解,選個有魄力的
09/19 12:20, 3F

09/19 12:21, , 4F
市長看有沒機會改造市容
09/19 12:21, 4F

09/19 16:57, , 5F
是阿 加蓋再排汙水 真的超毒 而且死棋...
09/19 16:57, 5F

09/20 08:54, , 6F
現在要硬拆民眾房子 小心一堆聯盟學生抗議 怎麼可能拆
09/20 08:54, 6F

09/20 08:56, , 7F
魄力從另一角度看就是霸道 鴨霸政府 鴨霸市長 罵到下台
09/20 08:5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EKrIxN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EKrIxN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