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基隆車站到桃園南崁長榮的車子消失
借標題問一下
小的也是要從 安樂區/基隆車站到武陵高中
不知道有沒有老馬知道怎麼轉車比較方便???
先謝謝了!!
※ 引述《neverseen (如何如何)》之銘言:
: 小弟下週要到南崁長榮去受訓
: 想請問基隆出發的車有到那附近嗎?
: 有爬過文了 時間比較近的那篇說有到
: 但時間比較遠的那篇說沒有到 一定要轉車
: 所以想在上來確認一下
: 因為要住五天暫不考慮住桃園
: 謝謝。麻煩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推
09/26 01:11, , 1F
09/26 01:11, 1F
→
09/26 01:11, , 2F
09/26 01:11, 2F
推
09/26 03:49, , 3F
09/26 03:49, 3F
→
09/26 03:50, , 4F
09/26 03:50, 4F
→
09/26 07:27, , 5F
09/26 07:27, 5F
推
09/26 13:40, , 6F
09/26 13:40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