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公告] 組務宣導:買賣文及板務溝通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姜西拿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27 00:06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針對上一篇小組長的公告內容部分 兩位板工想先來徵詢一下各位鄉親們的意見 目前這類文章的管理,是依照前任板主所訂定的規範來執行 事實上, Keelung近來的買賣交易文,的確是有略為增加的趨勢 當然,板工是可以直接把現有規範改得嚴格一些 依照組務宣導的方向,讓買賣交易文通通都到專板去 但這也未必是符合大多數鄉親的使用需求就是 而全面開放、不做任何限制,也是不可能的 畢竟還是需要折衷一下,有所規範,也有所開放 以下請各位鄉親同胞們踴躍提供意見,自即日起為期七天 就現有的買賣交易文規範為基準(請參照置底兩篇公告) 無論是希望再放寬一點,或是再嚴謹一些,都好 重點是要有明確的配套方案,或是防範規定 各位討論出來的大方向,板工們將列入近日修改板規時的參考 如果各位現在沒有任何異議的話,那...... 之後就將以板工們的討論結果為準,來施行新的買賣交易文規範 希望不要再有鄉親來申訴為何被刪文或違規處罰囉...... 真的希望各位板友能盡量提出意見 一起讓基隆板變得更好! 謝謝 Hongda cena060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71.12

09/27 00:42, , 1F
辛苦了~我覺得可以讓買賣文嚴謹一些!
09/27 00:42, 1F

09/27 00:42, , 2F
到專區去有點不太方便~
09/27 00:42, 2F

09/27 09:00, , 3F
專版專用比較好呀,不然地區版一進來 一堆交易文..
09/27 09:00, 3F

09/27 09:00, , 4F
這樣到底是討論區 還是 交易區 Q_Q
09/27 09:00, 4F

09/27 22:51, , 5F
連廣告文也一起禁一禁吧...每個禮拜一次看了實在很煩
09/27 22:51, 5F

09/27 23:14, , 6F
例如上站次數大於100,交易金額大於2000,或是每個ID每半年
09/27 23:14, 6F

09/27 23:14, , 7F
限發一次買賣文(這就要麻煩版主記錄了...)
09/27 23:14, 7F

09/27 23:17, , 8F
或是交易物品種類現於難以寄送的(要用卡車載).想到再補..
09/27 23:17, 8F

10/10 21:58, , 9F
半年也太久...
10/10 21:58, 9F

10/24 23:59, , 10F
限制上站次數 同一帳號一個禮拜只能發一次交易文
10/24 23:59, 10F

10/25 00:00, , 11F
違者刪文 第一次先警告第二次水桶 版主辛苦了!!
10/25 00:00, 11F

10/25 00:16, , 12F
或是規定只有星期幾可以有交易文 一個帳號一篇~
10/25 00:16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H5kV9k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5kV9k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