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 請問板友有IDE硬碟外接盒OR麵包機嗎?
以前舊電腦回收
留下一顆IDE 40G硬碟
已經6~7年沒動過
不知道還能不能用
請向板上鄉民借用
IDE外接盒或麵包機
將裡面東西儲存到NB裡面
謝禮:時下火紅黃金比例一杯
(其他手搖飲料也OK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49.57
推
10/28 03:17, , 1F
10/28 03:17, 1F
→
11/25 19:50, , 2F
11/25 19:50, 2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