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 請問板友有IDE硬碟外接盒OR麵包機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ID這樣會不會太長了點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6 23:5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前舊電腦回收 留下一顆IDE 40G硬碟 已經6~7年沒動過 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請向板上鄉民借用 IDE外接盒或麵包機 將裡面東西儲存到NB裡面 謝禮:時下火紅黃金比例一杯 (其他手搖飲料也OK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49.57

10/28 03:17, , 1F
我有IDE外接盒 有需要可以站內信
10/28 03:17, 1F

11/25 19:50, , 2F
太晚看到了!感謝!!!不過我已經買轉接線
11/25 19:5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Q-L2y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Q-L2y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