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不錯的月子婆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數學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4 14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大家,老婆明年二月中要生了是第一胎, 由於老婆因為覺得喜歡待在家,所以堅決不去月子中心, 目前比較傾向請月子婆來家裡照顧。 但由於爬文後發現這種事情實在是要看運氣(受氣的還不少), 所以決定,希望大家能幫忙推薦自己覺得不錯的月子婆給小弟。 不好意思佔用版面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35.169
文章代碼(AID): #1IQCH288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QCH288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