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東岸之星的評價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極速搖擺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4 14:56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要去基隆參加親友的婚宴,需住宿 爬文跟上網查了一下,想請問東岸之星 http://e-coast-star.hotel.com.tw/ 好像是舊旅館翻新的,請問有人住過或瞭解嗎 評價如何?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1.127.61

10/24 15:58, , 1F
自己和朋友都分別住過,蠻新的而且還不錯喔!
10/24 15:58, 1F

10/24 20:38, , 2F
還不錯! 浴室乾濕分離
10/24 20:38, 2F

10/25 02:06, , 3F
乾淨、舒適。而且服務態度很好!
10/25 02:06, 3F

10/25 02:09, , 4F
可惜上次忘記拍照了…不然可以寫一下心得
10/25 02:0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QCI0JK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QCI0JK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