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客運台北-金瓜石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工作/音樂/生命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7 16:31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太久沒坐台北-金瓜石的客運了,有點抓不太到時間點, 想問一下金瓜石發出的客運,大概多久時間會抵達四角亭啊? 還有從四角亭至捷運復興站,採用悠遊卡是多少錢呢? 聽說好像上車會先扣款一次,下車還會扣款一次? 謝謝囉!^^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43.41

10/27 17:21, , 1F
時間不大確定 錢的話沒記錯是57塊
10/27 17:21, 1F

10/27 17:21, , 2F
但是周末下午從金瓜石發車的基本上是客滿到死
10/27 17:21, 2F

10/27 19:47, , 3F
假日建議搭公車轉火車吧.金瓜石跟九份大都坐滿了
10/27 19:47, 3F

10/27 19:47, , 4F
連載瑞芳都不行搭的上車,不然就四腳亭火車站搭到南港轉
10/27 19:47, 4F

10/27 19:48, , 5F
捷運板南線
10/27 19:48, 5F

10/28 22:37, , 6F
上次搭,沒停下來幾次,大概快半小時
10/28 22:3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RCzPk1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RCzPk1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