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你好~基隆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MARY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9 21:07), 編輯推噓13(1309)
留言22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 adoa0124 性別 女 出生年月日 1983出生 經歷/學校 皆非基隆所在地 地盤 基隆市信義區 我想對基隆人說: 來到基隆工作幾天,來自充滿陽光的高雄,對於雨都這城市 應該需要時間來好好適應,接下來希望能多多挖掘好吃的美食! 面對基隆的單行道很多,騎車還是不習慣! 希望在這邊能認識一些新朋友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3.76.31

10/29 21:21, , 1F
同年次同地盤給推~
10/29 21:21, 1F

10/29 21:22, , 2F
冬天以外的基隆很可愛 ~
10/29 21:22, 2F

10/29 21:26, , 3F
希望你會喜歡基隆這地方
10/29 21:26, 3F

10/29 21:43, , 4F
基隆小吃真的好吃
10/29 21:43, 4F

10/29 21:56, , 5F
中文很好的..阿豆仔
10/29 21:56, 5F

10/29 22:17, , 6F
基隆人現在在高雄推
10/29 22:17, 6F

10/29 22:27, , 7F
哈~我是山寨版的阿豆仔!!
10/29 22:27, 7F

10/29 22:43, , 8F
妳好~
10/29 22:43, 8F

10/29 23:11, , 9F
發現野生的正妹
10/29 23:11, 9F

10/29 23:12, , 10F
連自介文都可以一模一樣???????
10/29 23:12, 10F

10/29 23:13, , 11F
連自介文都可以一模一樣XDDD
10/29 23:13, 11F

10/29 23:27, , 12F
同年也是在信義區工作的外地人
10/29 23:27, 12F
※ 編輯: adoa0124 來自: 42.73.76.31 (10/30 00:28)

10/30 08:18, , 13F
我也是基隆高雄人,你也是在陽明嗎?
10/30 08:18, 13F

10/30 09:13, , 14F
高雄人耶,記得要買雨衣。歡迎KEELUNG
10/30 09:13, 14F

10/30 09:50, , 15F
哇~~年輕女孩自介這麼多推... XD
10/30 09:50, 15F

10/30 10:27, , 16F
歡迎來基隆!!好吃的東西很多喔!!
10/30 10:27, 16F

10/30 20:24, , 17F
高雄人在基隆工作推~~~
10/30 20:24, 17F

10/30 23:16, , 18F
不是陽明唷!
10/30 23:16, 18F

10/31 10:39, , 19F
妳好啊~我也住在信義區?妳住靠近哪啊?
10/31 10:39, 19F

10/31 17:28, , 20F
希望你接下來的日子你可以適應"印象中"的基隆...
10/31 17:28, 20F

11/01 00:31, , 21F
同年次推XD
11/01 00:31, 21F

11/01 23:18, , 22F
我住信義國中附近~我會慢慢適應有除濕機的生活的!^^
11/01 23:18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RxCkyL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RxCkyL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