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基隆要開莎莎阿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焦妞妞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9 21:34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像看到朋友FB轉貼基隆要開莎莎 開幕還有特賣會 在幾分甜旁邊!! 真假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68.232

10/29 21:44, , 1F
What's莎莎
10/29 21:44, 1F

10/29 21:47, , 2F
賣香水
10/29 21:47, 2F

10/29 22:03, , 3F
10/29 22:03, 3F

10/29 23:40, , 4F
幾分甜在哪?@@
10/29 23:40, 4F

10/30 00:25, , 5F
幾分甜在廟口那個大入口正對面那條路的右排其中一間
10/30 00:25, 5F

10/30 00:27, , 6F
右排是指是背對入口時....好..我知道說的不太清楚
10/30 00:27, 6F

10/30 00:31, , 7F
莎莎亞一椰奶
10/30 00:31, 7F

10/30 08:41, , 8F
頂瓜瓜那條
10/30 08:41, 8F

10/30 10:26, , 9F
不錯不錯!!有店想進來總是好事!
10/30 10:2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IRxbRKc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RxbRKc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