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家裡遭小偷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尖端放電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9 21:59), 編輯推噓9(908)
留言17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嘛 小弟我住在基隆國家新城 今天回家後發現家裡遭小偷光臨... 東西掉的不少 而且感覺是行家所為 把父母的手飾等貴重物品清空 連自己的3台掌機都不翼而飛 重點是只挑新款的PSV、3DSLL和PSP,舊款的NDS卻沒拿 主要是希望住在附近區域的朋友要小心 或是有看到奇怪的人在兜售麻煩一下...(雖然自己都覺得不太可能尋回了) 應該是觀察我們作息很久了 再加上開門的手法很俐落 真的要小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236.62

10/29 22:03, , 1F
查一下網拍,然後報警請銀樓注意
10/29 22:03, 1F

10/29 22:09, , 2F
能做的都先做了,只是希望同區域裡不要再有受害者了
10/29 22:09, 2F

10/29 22:14, , 3F
記得換鎖 然後東西可以平均分散 一些百家裡一些擺公司
10/29 22:14, 3F

10/29 22:30, , 4F
有查一下監視器嗎@@,希望能盡快抓到小偷><
10/29 22:30, 4F

10/29 22:32, , 5F
鎖整個消失了,所以一定得換
10/29 22:32, 5F

10/29 23:09, , 6F
請問是硫化銅門嗎? 硫化銅門都被破就莫可奈何了
10/29 23:09, 6F

10/29 23:16, , 7F
硫化銅門沒鎖...
10/29 23:16, 7F

10/30 00:26, , 8F
我住你家樓上…………
10/30 00:26, 8F

10/30 00:29, , 9F
看來我該把筆電隨身帶了
10/30 00:29, 9F

10/30 00:38, , 10F
早上出門,有看到修紗窗,騎機車經過,以前不是都開
10/30 00:38, 10F

10/30 07:42, , 11F
裝cisa鎖
10/30 07:42, 11F

10/30 08:20, , 12F
10/30 08:20, 12F

10/30 08:46, , 13F
之前朋友家遭小偷警察處理的很消極、建議先調附近監視器
10/30 08:46, 13F

10/30 09:24, , 14F
自已調再把資料交給警察會比較快!~
10/30 09:24, 14F

10/30 09:28, , 15F
好可怕 感覺真的是老手慣竊
10/30 09:28, 15F

10/30 10:33, , 16F
...大家都要小心點真的很可怕
10/30 10:33, 16F

11/04 10:31, , 17F
miwa鎖或義大利mottura
11/04 10:31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Rxz7cD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Rxz7cD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