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麻煩推薦安樂區水電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你管我是不是鄉民!!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0 07:09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剛剛吃早餐的時候、看見媽媽一直狂嘆氣 說是馬桶又壞了,水流不止 難怪最近水費暴漲了很多很多… 之前是跟警衛室問到了一家水電的電話,警衛說是不在這附近的水電 之前有請對方來了一兩次 但是這次電話都打不通 就算打通了他也不接 我在想會不會是他住太遠,不想再來了 查了一下版上的文好像都是信義跟暖暖 希望版友們可以推薦一下有沒有安樂區的,我住在靠近麥當勞附近的社區 非常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7.175.245

10/30 10:32, , 1F
已經站內信給你了
10/30 10:32, 1F

10/30 11:03, , 2F
謝謝版友們的私信!目前決定先打給基隆長庚旁的龍安水電
10/30 11:03, 2F

11/09 11:11, , 3F
可以也推薦給我嗎 水龍頭想要更換
11/09 11:11, 3F

11/23 19:23, , 4F
麻煩也推薦給我,謝謝
11/23 19:23, 4F

01/22 00:01, , 5F
請問也可以推薦給我嗎?謝謝!
01/22 00:0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40KS1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40KS1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