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麻煩推薦安樂區水電
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
剛剛吃早餐的時候、看見媽媽一直狂嘆氣
說是馬桶又壞了,水流不止
難怪最近水費暴漲了很多很多…
之前是跟警衛室問到了一家水電的電話,警衛說是不在這附近的水電
之前有請對方來了一兩次
但是這次電話都打不通
就算打通了他也不接
我在想會不會是他住太遠,不想再來了
查了一下版上的文好像都是信義跟暖暖
希望版友們可以推薦一下有沒有安樂區的,我住在靠近麥當勞附近的社區
非常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67.175.245
推
10/30 10:32, , 1F
10/30 10:32, 1F
→
10/30 11:03, , 2F
10/30 11:03, 2F
推
11/09 11:11, , 3F
11/09 11:11, 3F
推
11/23 19:23, , 4F
11/23 19:23, 4F
推
01/22 00:01, , 5F
01/22 00:01, 5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