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找圓形的橘色南瓜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遊涼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0 15:31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去年是在全聯買到的但今年他們沒進, 信義市場、仁愛市場、頂好和我家週邊的蔬果店都跑過了都找不到, 想請問哪邊買得到圓形橘色南瓜呢…? 萬聖節要拿來刻的。 -- 課題:   | 丨 各位同學聽好了,巨人的弱點就是後頸肉 如何消滅巨人 ﹨ ∕ 而那塊肉不但可以壯陽,還具有豐胸的效果...     ) 喂喂...你們要去哪!?   → ∕▇▅ ︱∕ _● 那一天,巨人想起了真正的恐懼     ▅▃▅  █> <進擊的巨人-Isayama>  ∥  ψDoracacaz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0.211

10/30 15:43, , 1F
基隆長庚旁的頂好有賣喔
10/30 15:43, 1F

10/30 15:49, , 2F
想請問樓上,長庚那邊的賣的是超大型還是普通大小的?
10/30 15:49, 2F

10/30 15:49, , 3F
因為月初有在信義市場這邊的頂好看到賣一顆900多元的…
10/30 15:49, 3F

10/30 16:24, , 4F
對於南瓜的大小沒啥概念,有興趣就去看看唄
10/30 16:24, 4F

10/30 16:35, , 5F
台北百貨公司有賣。。超漂亮
10/30 16:35, 5F

10/30 16:39, , 6F
1樓謝謝:D 晚些就去看看! 為顆南瓜跑台北太辛苦啦Orz
10/30 16:39, 6F

10/30 18:04, , 7F
好像有在基隆愛買看到哦 小圓南瓜
10/30 18:04, 7F

10/31 14:32, , 8F
原PO不用客氣~
10/31 14:3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BNLXa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BNLXa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