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古早的電視遊樂器那裡買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ca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02:11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記得以前夜市有賣一種遊樂器手把 可以插在電視上,隨插隨玩 遊戲是xx合一 大部分都是以前紅白機的遊戲 我上網拍找都找不到 小女子好想玩馬戲團 我知道有種東西叫模擬器 但我還是比較想玩夜市的手把 如果有人願意割愛 或知道訊息,請務必分享給我 謝謝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1.151.187

10/31 02:58, , 1F
模擬器接usb手把
10/31 02:58, 1F

10/31 09:19, , 2F
八斗子夜市看看
10/31 09:19, 2F

10/31 09:28, , 3F
網拍上面有啊...不過你玩一玩之後..可否借我玩XD
10/31 09:28, 3F

10/31 10:15, , 4F
PTT的Pocket版找看看
10/31 10:15, 4F

10/31 10:29, , 5F
台北車站地下街有間店叫 時光屋,專賣老電玩
10/31 10:29, 5F

10/31 10:49, , 6F
用電腦模擬器玩 再買usb的搖桿就好啦
10/31 10:49, 6F

10/31 11:25, , 7F
X我沒有電腦...只有ipad跟手機
10/31 11:25, 7F

10/31 11:32, , 8F
網拍只有紅白機,我找不到有內建馬戲團的
10/31 11:32, 8F

10/31 12:07, , 9F
我奶奶還在玩紅白機+插卡帶 接在電視上玩
10/31 12:07, 9F

10/31 13:02, , 10F
話說手機上有人家做好的馬戲團 不需要再另外安裝
10/31 13:02, 10F

10/31 13:02, , 11F
模擬器
10/31 13:02, 11F

10/31 13:35, , 12F
三兄弟隔壁那間不知道有沒有
10/31 13:35, 12F

10/31 14:30, , 13F
愛買就有了
10/31 14:30, 13F

10/31 15:10, , 14F
謝謝大家,我會去愛買看看
10/31 15:10, 14F

10/31 16:35, , 15F
愛買有
10/31 16:35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KlRq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KlRq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