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遊覽車可從濱海開上去金瓜石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dcjamesw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17:33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參加旅遊要去海科館 下一站就是去金瓜石 但目前遊覽車有規定可以開上去嗎? 開得上去嗎?之前自己開車就有點吃力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51.221.156

10/31 17:51, , 1F
可以
10/31 17:51, 1F

10/31 18:01, , 2F
大客車駕照是職業駕駛人!
10/31 18:01, 2F

10/31 19:06, , 3F
那邊的路幅,有幾段都不算太寬,大客車要小心會車……
10/31 19:06, 3F

11/01 00:10, , 4F
不建議拉
11/01 00:10, 4F

11/01 08:55, , 5F
大車開蛇型彎技術真的超好
11/01 08:55, 5F

11/02 11:17, , 6F
遊覽車開那一條我還真不敢做
11/02 11:1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YFDET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YFDET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