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早上基隆→內湖首都客運搭車狀況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珊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19:25), 編輯推噓5(5010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個月換地點上班 本來都是搭國光到北市,要改搭首都到內湖 想請問如果九點左右到公司 又假設我希望自己8點坐到車 那麼應該幾點要開始去排? 以及爆塞的情況一週平均遇到幾次 因沒搭過首都加上換路線不熟 謝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31.147 ※ 編輯: maymay1103 來自: 118.166.231.147 (10/31 19:32)

10/31 19:35, , 1F
下堤頂很塞喔... ...
10/31 19:35, 1F

10/31 20:08, , 2F
8點上車7點半排隊挺保險的 下雨天會塞 有貨車翻車會爆塞
10/31 20:08, 2F

10/31 20:29, , 3F
一個月至少大塞1~2次是正常能量釋放
10/31 20:29, 3F

10/31 22:22, , 4F
我是這禮拜開始在內科上班的,九點上班大概八點10分之
10/31 22:22, 4F

10/31 22:23, , 5F
前都可以到的了,但我沒遇過大塞所以不知道
10/31 22:23, 5F

10/31 22:23, , 6F
等車的話我都7點45左右去等,八點半就到公司
10/31 22:23, 6F

10/31 22:24, , 7F
第一次去會嚇到因為人排到火車站門口,但車子會一直來
10/31 22:24, 7F

10/31 22:24, , 8F
所以不用怕搭不到
10/31 22:24, 8F

10/31 23:36, , 9F
7點半過後等車 約15分鐘可以上車 如果你要八點上車
10/31 23:36, 9F

10/31 23:37, , 10F
建議你7點45"以前"去排隊較保險 暴塞約一個月1次
10/31 23:37, 10F

10/31 23:42, , 11F
等車時打開國道APP, 如果基隆到內湖都是紅色的
10/31 23:42, 11F

10/31 23:42, , 12F
那就坐火車轉兩次捷運比較保險
10/31 23:42, 12F

11/01 09:03, , 13F
謝謝各位:)
11/01 09:03, 13F

11/01 20:15, , 14F
順暢的話車程20分鐘,大塞會到一個小時左右~"~
11/01 20:15, 14F

11/01 20:17, , 15F
坐火車轉捷運比較辛苦,忠孝復興站根本地獄...
11/01 20:1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Zud_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Zud_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