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鬼島鴨!ㄅㄧㄤ‵ㄅㄧㄤ‵聲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焦妞妞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1 11:00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~炸掉的跟來基隆的是同一隻嗎? 雖然身為必須每天通車到台北上下班的我 不是很希望他來 但牠還是能為基隆帶來些商機~~ 意思意思關心牠一下(菸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55.10

11/01 11:07, , 1F
來台灣展的小鴨們都是當地專屬的,不是共用的...
11/01 11:07, 1F

11/01 11:20, , 2F
好可惜哦
11/01 11:20, 2F

11/01 15:02, , 3F
是同一隻嗎
11/01 15:02, 3F

11/01 15:09, , 4F
剛剛去研究一下!原來每個地區的鴨都不一樣,高雄的要借桃園
11/01 15:09, 4F

11/01 15:14, , 5F
基隆的還在做
11/01 15:14, 5F

11/01 15:19, , 6F
不是同一隻,展完的會先收起來明年再展的樣子
11/01 15:1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nb1Kj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nb1Kj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