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天真是潮濕到爆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工作/音樂/生命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1 22:11), 編輯推噓18(18011)
留言29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有夠潮濕的.....除濕機、冷氣、電風扇全部出籠了, 所以說啊!住基隆的啊,沒有除濕機怎麼行啊! (  ̄ c ̄)y▂ξ....這種天氣竟然得開冷氣睡覺..... 真是沒法度啊! ..╮(﹋﹏﹌)╭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85.21

11/01 22:16, , 1F
我也是開電風扇,還被罵浪費電
11/01 22:16, 1F

11/01 22:22, , 2F
前天還有60%今天半夜沒開除濕機霉味馬上出來 早上看80%..
11/01 22:22, 2F

11/01 22:29, , 3F
我們家都沒除濕機耶XD
11/01 22:29, 3F

11/01 22:33, , 4F
開冷氣應該要開18度壓縮機才會運轉
11/01 22:33, 4F

11/01 22:34, , 5F
而且會冷到不舒服. 感覺你太誇張. 誇大其詞成份居多.
11/01 22:34, 5F

11/01 23:03, , 6F
我開電扇 但好冷 原po居然要開冷氣~"~
11/01 23:03, 6F

11/01 23:22, , 7F
今天溫度都落在24,所以冷氣沒有開到十八度啊
11/01 23:22, 7F

11/01 23:22, , 8F
調在23度.....
11/01 23:22, 8F

11/01 23:23, , 9F
我自己也覺得很虎爛啊!這種天氣還開冷氣
11/01 23:23, 9F

11/01 23:23, , 10F
自己都覺得見鬼了....不過濕度目前降低中....
11/01 23:23, 10F

11/01 23:35, , 11F
今天是下午開始返潮 地板超濕的 我家貓還滑倒 XD
11/01 23:35, 11F

11/02 00:18, , 12F
你只開23沒有用. 壓縮機要一直運轉才能除濕
11/02 00:18, 12F

11/02 00:31, , 13F
我也覺得今天潮濕,感覺地板有水氣,今天也將休息半年多
11/02 00:31, 13F

11/02 00:32, , 14F
的除濕機拿出來用了
11/02 00:32, 14F


11/02 00:58, , 16F
基隆人真的離不開除濕機啊。
11/02 00:58, 16F

11/02 01:17, , 17F
貓滑倒 xDD
11/02 01:17, 17F

11/02 01:41, , 18F
濕到我鼻子皮膚都發作了.....囧
11/02 01:41, 18F

11/02 02:10, , 19F
我家濕度一直在95%~hi徘徊……
11/02 02:10, 19F

11/02 05:36, , 20F
我家的貓也是一直打滑XDD
11/02 05:36, 20F

11/02 08:14, , 21F
開電風扇的作用是....? XD
11/02 08:14, 21F

11/02 08:26, , 22F
我是電腦主機整個超濕不能開機= =囧
11/02 08:26, 22F

11/02 09:41, , 23F
有夠悶
11/02 09:41, 23F

11/02 12:01, , 24F
我是睡到半夜忍不住起來開除溼再睡 囧
11/02 12:01, 24F

11/02 12:26, , 25F
1棉被都黏黏的像睡在海裡:'(
11/02 12:26, 25F

11/02 15:49, , 26F
開除濕機室溫會上升很悶,所以我也會一起開冷氣 (電費....)
11/02 15:49, 26F

11/02 18:27, , 27F
這時就會覺得有除溼功能的冷氣很重要
11/02 18:27, 27F

11/02 20:22, , 28F
中壢今天也很潮濕,開冷氣+1
11/02 20:22, 28F

11/02 23:04, , 29F
我家每間房間都除溼了~客廳也是
11/02 23:04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xQWhd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xQWhd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