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培養土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arius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1 22:20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在地的基隆大大們 有人知道培養土要去那裡買嗎? 就是一包10公斤左右黑色很細的泥碳土這種,好像很好排水的土 因為前2天去大溪買盆栽回來要移植大的花盆,我買了2包共20公斤還是不太夠 大概還需要2包20公斤左右的量,我買時是一包10公斤70元,想說都種一半了 還是要買1包先應急,請知道的大大給小弟告知一下地點,全基隆都可以 先感謝各位大大了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5.166.48 ※ 編輯: arius 來自: 36.225.166.48 (11/01 22:40)

11/01 23:03, , 1F
在愛一路高架橋底下買過
11/01 23:03, 1F

11/01 23:39, , 2F
高速公路下來世紀蛋糕旁的那條路有
11/01 23:39, 2F

11/01 23:41, , 3F
就是愛一路崁仔頂旁有菜籽店
11/01 23:41, 3F

11/01 23:53, , 4F
復興路昱帝嶺斜對面五金行有賣
11/01 23:53, 4F

11/02 00:02, , 5F
好的謝大大們
11/02 00:0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xYyAj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xYyAj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