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有人想唱歌嗎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兩光神算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2 12:03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下午五點半 基隆凱悅 目前兩男一女 不煙不酒清新團 最多徵三人 意者站內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87.170

11/02 12:54, , 1F
8點才下班 T^T
11/02 12:54, 1F

11/02 13:27, , 2F
push
11/02 13:27, 2F

11/02 16:47, , 3F
今天暢感覺超貴QQ
11/02 16:47, 3F

11/04 08:30, , 4F
其實要看時間耶!不過這個時間是貴的…
11/04 08:3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T7c2pI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7c2pI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