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是不是只有福和客運用台灣通?及其加值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QQ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2 23:02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各位朋友 在國光客運、光華巴士、首都客運、福和客運之中, 是不是只有福和客運用台灣通,其他家則是悠遊卡? (還是有哪間未在上述的客運也是台灣通嗎?) 另外台灣通要到哪邊儲值呢? 詢問了ok、全家便利店似乎都沒有 冏 謝謝回答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30.195

11/02 23:06, , 1F
福和只能刷台灣通 其他兩種應該都可 台灣通車站 國光可儲值
11/02 23:06, 1F

11/03 10:15, , 2F
好像曾經在國光用台灣通沒反應 不過記不清楚 不太確定 @@
11/03 10:15, 2F

11/03 12:08, , 3F
火車站可以儲值 也可以搭火車
11/03 12:08, 3F

11/03 12:09, , 4F
市區的公車我記得也可以用
11/03 12:09, 4F

11/03 12:46, , 5F
市區公車 台鐵 福和客運可以用台灣通,國光不能
11/03 12:46, 5F

11/03 12:48, , 6F
福和只能用台灣通...為了福和多買一張台灣通.....
11/03 12:48, 6F

11/04 01:48, , 7F
國光車上有新機器。是臺灣通嗎
11/04 01:48, 7F

11/04 12:56, , 8F
福和前董座跟悠遊卡關係不好 而且是挺綠的.......XD
11/04 12:56, 8F

11/04 12:57, , 9F
新經營團隊不願接手前董座與悠遊卡的糾紛
11/04 12:57, 9F

11/04 13:04, , 10F
而且福和與其它客運相比 財務比較有問題
11/04 13:04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THGTvN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HGTvN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