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借星型起子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3 16:02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很衝動的跑去下標了,謝謝各位>"< ---- 因為以下原因~想借星型起子T10 約3天 願奉上珍奶一杯 萬分感謝 -------以下舊文不刪改~ 作者: ChianNiau (小千鳥我愛你) 看板: Keelung 標題: [問題] 請問哪買的到星型起子? 時間: Sun Nov 3 16:02:48 2013 印表機過保多年,無法進紙,決定自己DIY看看。 想買T10,單支。 不過忠一路那電料行都賣整組不拆賣 安一路附近五金行說沒賣。 希望在市區、安樂區、大武崙一帶 最遠大概信義區 謝謝! 網拍購入要等好幾天,而且我怕我買錯會需要換。 請問還有哪有賣呢?希望單支就好... 我看網拍一支80左右(滿大支的) 店家都整組, 便宜的三~五百(很小一組),貴的則要七~八百。 重點是我大概只用這一次...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20.231

11/03 20:36, , 1F
基本是星形屬於特殊類別,應該買不到拆開的
11/03 20:36, 1F

11/03 20:36, , 2F
應該只有網路上找的到,五金材料行應該很難....
11/03 20:36, 2F

11/03 21:02, , 3F
原來如此!難怪喔.... 謝了~~
11/03 21:02, 3F
※ 編輯: ChianNiau 來自: 111.250.120.231 (11/03 21:05)

11/03 21:04, , 4F
不知道那是多大的星形,我曾經在nova買過,不過是拆機車用
11/03 21:04, 4F

11/03 21:04, , 5F
但是也是在電子零件店找到的就是
11/03 21:04, 5F

11/03 21:07, , 6F
我也不知道怎麼講~雖然我手上有螺絲...
11/03 21:07, 6F

11/03 21:08, , 7F
今天下午用一字起子硬轉兩個起來,但...一字起轉到壞了
11/03 21:08, 7F

11/03 21:10, , 8F
根據一字起子..好像是2.4mm規格? 其實我跟起子不熟
11/03 21:10, 8F

11/04 00:15, , 9F
有工具照片嗎?
11/04 00:15, 9F

11/04 02:09, , 10F
11/04 02:09, 10F

11/04 10:03, , 11F
螺絲是這種的 http://ppt.cc/wjys
11/04 10:03, 11F
※ 編輯: ChianNiau 來自: 111.250.106.177 (11/05 00:10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WCgZo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WCgZo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