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借星型起子~
我很衝動的跑去下標了,謝謝各位>"<
----
因為以下原因~想借星型起子T10 約3天
願奉上珍奶一杯 萬分感謝
-------以下舊文不刪改~
作者: ChianNiau (小千鳥我愛你) 看板: Keelung
標題: [問題] 請問哪買的到星型起子?
時間: Sun Nov 3 16:02:48 2013
印表機過保多年,無法進紙,決定自己DIY看看。
想買T10,單支。
不過忠一路那電料行都賣整組不拆賣
安一路附近五金行說沒賣。
希望在市區、安樂區、大武崙一帶
最遠大概信義區
謝謝!
網拍購入要等好幾天,而且我怕我買錯會需要換。
請問還有哪有賣呢?希望單支就好...
我看網拍一支80左右(滿大支的)
店家都整組,
便宜的三~五百(很小一組),貴的則要七~八百。
重點是我大概只用這一次...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20.231
推
11/03 20:36, , 1F
11/03 20:36, 1F
→
11/03 20:36, , 2F
11/03 20:36, 2F
→
11/03 21:02, , 3F
11/03 21:02, 3F
※ 編輯: ChianNiau 來自: 111.250.120.231 (11/03 21:05)
推
11/03 21:04, , 4F
11/03 21:04, 4F
→
11/03 21:04, , 5F
11/03 21:04, 5F
→
11/03 21:07, , 6F
11/03 21:07, 6F
→
11/03 21:08, , 7F
11/03 21:08, 7F
→
11/03 21:10, , 8F
11/03 21:10, 8F
→
11/04 00:15, , 9F
11/04 00:15, 9F
推
11/04 02:09, , 10F
11/04 02:09, 10F
→
11/04 10:03, , 11F
11/04 10:03, 11F
※ 編輯: ChianNiau 來自: 111.250.106.177 (11/05 00:10)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