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某餐廳集體食物中毒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午夜脫衣秀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4 00:11), 編輯推噓7(707)
留言14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上老母身體不適, 疑似腸胃炎,去長庚掛急診, 懷疑是昨天去麗榮皇冠某餐廳吃喜酒導致, 結果一到長庚,就有人問我們說是不是昨晚也在XXX吃飯, 原來急診室外面躺了一排,不包含小兒急診內的 光是長庚至少有六個人中獎,署立醫院應該也有不少人吧 後來有正義大媽聯絡衛生局去稽查了, 據說今天好像就暫停營業, 昨晚有親朋好友去吃喜酒的版友們 記得關心一下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200.205

11/04 02:33, , 1F
中時有新聞。19人就醫。已勒令停業
11/04 02:33, 1F

11/04 03:00, , 2F
XDDDD
11/04 03:00, 2F

11/04 08:33, , 3F
樓上我並不覺得好笑耶
11/04 08:33, 3F

11/04 09:07, , 4F
真不知道在笑啥,可能他牙齒白吧
11/04 09:07, 4F

11/04 09:57, , 5F
多年豎立的品質,唉!暫時都不會去了.....
11/04 09:57, 5F

11/04 11:52, , 6F
這棟樓今年沒普渡嗎
11/04 11:52, 6F

11/04 12:19, , 7F
11/04 12:19, 7F

11/04 12:49, , 8F
這家算CP值很高的餐廳
11/04 12:49, 8F

11/04 16:43, , 9F
C/P值還好吧...上次去訂一桌7000的...不優
11/04 16:43, 9F

11/04 16:49, , 10F
以前復興路那間真的還滿不錯的....
11/04 16:49, 10F

11/04 18:16, , 11F
今非昔比 以前比較好
11/04 18:16, 11F

11/04 20:37, , 12F
麗榮的餐廳倒的倒換的換,看到又是麗榮出包,好笑啊
11/04 20:37, 12F

11/04 20:39, , 13F
早期真的很優,在那裡辦了很多次聚會....
11/04 20:39, 13F

11/04 23:23, , 14F
某樓那天換你食物中毒……看你會不會覺得好笑
11/04 23:23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TdMdqG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dMdqG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