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擴鞋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說好要幸福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5 14:13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哪裡可以擴鞋的嗎?有雙很愛的高跟鞋穿不太下了……下禮拜要拍照了想拿去擴鞋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31.181

11/05 14:14, , 1F
有人知道新豐街修鞋的電話嗎?
11/05 14:14, 1F

11/07 23:41, , 2F
我覺得你可以去問問皮鞋店可不可以幫忙擴
11/07 23:41, 2F

11/13 08:05, , 3F
我有擴鞋器 都自己擴
11/13 08:0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U8nt0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8nt0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