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新聞] 桃鴨掰掰!臨別日又漏氣15分 下站游向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11月的周董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0 16:45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IVqLu8l ] 作者: NaouZ (W3ME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桃鴨掰掰!臨別日又漏氣15分 下站游向 時間: Sun Nov 10 16:36:01 2013 1.媒體來源: 今日新聞 2.完整新聞標題/內文: 桃鴨掰掰!臨別日又漏氣15分 下站游向基隆「旋轉鴨」 NOWnews – 2013年11月10日 下午4:16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桃園縣地景藝術節「黃色小鴨」今天下午3點30分正式閉幕,儘管歷經爆鴨、水鴨變旱鴨 、突然消氣等波折,展出最後一天,小鴨的魅力依舊不減,清晨起即吸引大批人車湧入新 屋鄉後湖塘小鴨區,主辦單位預估,開展以來總參觀人數高達240萬人次;黃色小鴨下一 站游進基隆港,變身隨音樂360度旋轉的「旋轉鴨」。 桃園黃色小鴨命運多舛,展出最後一天,上午約莫11點,突然消氣「垂頭」,前後花了15 分鐘充氣,才又恢復元氣,原來是小鴨屁股的3個抽氣孔網子遭蚊蟲堵住,虛驚一場。 錯過高雄的「海鴨」、桃園的「水鴨」,民眾還可以期待在12月21日即將登場的「基隆黃 色小鴨」,基隆小鴨發起人黃景泰表示,基隆的小鴨不僅可承受6級風,甚至還會「旋轉 !」。 打造不同特色,基隆市特地委託廠商在小鴨基台上加入「旋轉盤」,當黃色小鴨展出時, 將會隨著音樂旋轉,打造音樂盒的氣氛,不必擔心什麼角度最好看,因為在同一個地點, 就可以看到鴨屁股與鴨正面。 3.新聞連結: http://tinyurl.com/lkzmw9a 4.備註: 喔? 就這樣結束了桃園之旅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49.225

11/10 16:37, , 1F
桃雞掰掰
11/10 16:37, 1F

11/10 16:37, , 2F
希望你在基隆一切安好 快點遠離桃園吧
11/10 16:37, 2F

11/10 16:37, , 3F
感覺好像旋轉餐桌上的鴨肉盤
11/10 16:37, 3F

11/10 16:37, , 4F
台中呢
11/10 16:37, 4F

11/10 16:37, , 5F
五隻羊落漆廢物
11/10 16:37, 5F

11/10 16:38, , 6F
在桃園真的超廢
11/10 16:38, 6F

11/10 16:38, , 7F
感覺在桃園都負面新聞= =
11/10 16:38, 7F

11/10 16:38, , 8F
桃園人自己選的
11/10 16:38, 8F

11/10 16:38, , 9F
鳩竟混蛋市長會不會比五隻羊更搞笑呢
11/10 16:38, 9F

11/10 16:38, , 10F
轉丫轉丫~七彩!@#%$$&&~~繼生魚片轉盤後~新推出小鴨生肉盤
11/10 16:38, 10F

11/10 16:38, , 11F
六級是在搞笑嗎?
11/10 16:38, 11F

11/10 16:39, , 12F
小鴨本來就該旋轉的,這樣受熱才會均勻
11/10 16:39, 12F

11/10 16:39, , 13F
終於走了 身為桃園人真感到丟臉
11/10 16:39, 13F

11/10 16:39, , 14F
不要旋轉鴨啦
11/10 16:39, 14F

11/10 16:39, , 15F
小鴨在桃園真的很不開心
11/10 16:39, 15F

11/10 16:41, , 16F
小鴨到了桃園命運真多舛~
11/10 16:41, 16F

11/10 16:41, , 17F
小鴨想家惹
11/10 16:41, 17F

11/10 16:44, , 18F
借轉基隆版,謝謝
11/10 16:44, 18F

11/10 16:44, , 19F
要告訴霍夫曼,基隆鴨不是展在水面,而是架高
11/10 16:44, 19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eflove43 (114.42.7.27), 時間: 11/10/2013 16:45:09

11/10 18:02, , 20F
鴨屁股……敬請期待
11/10 18:02, 20F

11/10 19:21, , 21F
耐六級風?台馬輪停航標準是八級陣風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11/10 19:21, 21F

11/10 20:47, , 22F
連桃園的東北季風都檔不住了 還要來基隆.....
11/10 20:47, 22F

11/10 20:54, , 23F
桃園那的風其實比基隆大 如果是平均風力6級其實很難達到
11/10 20:54, 23F

11/10 20:55, , 24F
外海的風跟陸地的風力差太多了 有坐過船就知道了
11/10 20:55, 24F

11/10 21:46, , 25F
放在基隆結果被瘋狗浪捲走
11/10 21:46, 25F

11/10 21:57, , 26F
身為桃園人,小鴨在桃園沒去看,反而去基隆超想去看
11/10 21:57, 26F

11/10 22:23, , 27F
樓樓上你看過市區內有瘋狗浪???
11/10 22:23, 27F

11/10 22:55, , 28F
不是會先到台中嗎?
11/10 22:55, 28F

11/11 00:05, , 29F
來基隆是放哪阿?海洋廣場地方太小吧?還是在東岸碼頭?
11/11 00:05, 29F

11/11 08:04, , 30F
應該是放海洋廣場喔!有示意圖出來
11/11 08:04, 30F

11/11 09:53, , 31F
會不會被老鷹啄阿
11/11 09:53, 31F

11/11 14:52, , 32F
市區會有瘋狗浪 頗ㄏ
11/11 14:52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VqUMwd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qUMwd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