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停水?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yuikao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0 23:1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 有住在仁愛區附近的板友 家裡有停水嗎 水龍頭水量越來越小了 不知道是馬達壞掉還是停水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39.15
文章代碼(AID): #1IVwAuS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wAuS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