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堪用手機一支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~*きずく*~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1 12:31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媽媽之前在用的手機壞掉 但現在在等想要的手機到貨, 所以想徵求板友是否有已經沒在用,但還可以使用的手機 (只要可以正常撥打即可) 借用時間約一~兩星期 面交時間只要是18:00後,地點可配合您 會奉上報酬,報酬請您提出:) 非常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1.179.107

11/11 12:48, , 1F
何不買支二手的,100~200元就有了
11/11 12:48, 1F

11/11 13:00, , 2F
真的嗎?請問哪裡可以買到二手的呢?謝謝!
11/11 13:00, 2F

11/11 13:28, , 3F
露天拍賣看看...
11/11 13:28, 3F

11/11 15:27, , 4F
我有可以堪用的 但螢幕有刮傷 智障型手機喔
11/11 15:27, 4F

11/11 17:36, , 5F
中正路上(現在在做工程的旁邊)常常停著一台寫台灣大哥大的發
11/11 17:36, 5F

11/11 17:36, , 6F
財車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二手手機
11/11 17:36, 6F

11/11 18:22, , 7F
小七現在有推手機777而已!
11/11 18:2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5sKnd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5sKnd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