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版上有基督徒想一起學教會司琴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 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1 14:2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不知道PO在這邊適不適合 如果有違反版規再請告知 我個人是長大以後有在台北學過一兩年琴的上班族(基礎程度) 一直想在基隆找到教司琴的老師 最近剛好問到認識的老師願意開班 老師是男生 有在基隆及中壢教司琴 也是教會的敬拜團長 人很親切幽默 因為我個人比較希望有同學一起討論 以免半途而廢 學費也比較省 就拜託老師幫忙開團體班 但老師表示 要5個人才能開班 就來基隆版徵徵看啦 <徵求跟我一樣基礎程度 又對教會司琴有興趣的版友> 老師有說願意幫我們開試聽課 時間原則上是週五晚上 請有興趣的版友寄信給我的時候順便註明你11月哪週五方便上課喔 因為怕有廣告嫌疑 所以學費跟老師的詳細資訊如果大家有問題的話 我會再回信仔細說明 希望可以徵成功啊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30.142
文章代碼(AID): #1IW7UqA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7UqAP (Keelung)